嗯?什么意思。

来源: 2018-12-30 18:25:51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0 次 (0 bytes)
回答: 这明明是红玫瑰吗。呵呵沙发2018-12-30 18:25:27

所有跟帖: 

夸你美的像一支红玫瑰,我没看见呢,现在坐等!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30:12

我以为他说那个家坛红玫瑰呢。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35:36

青春逼人啊,漂亮,年轻真好!谢谢亲。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37:34

有句话说什么“青春什么好作伴”,忘记是怎么能说的了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38:32

青春作伴好还乡?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40:29

哈哈,就是这个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02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41:00

哈哈,酒至微熏是最好,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42:07

对了对了,还是你有才!杜甫的?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41:37

嗯。白日放歌须纵酒。不知怎么今天灵光一现,哈哈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43:21

还是有诗人潜质,我灵感再闪也出不来诗句。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46:19

汗,平时看你们斗诗很着急的说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48:40

应该说她们/他们,我只有看的份,插不上话!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51:47

能和苗哥斗诗的只有一个人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54:35

西瓜很有决断,说不来就不来了。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56:28

为啥不来了。吵架了吗?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57:23

估计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325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59:25

不知道,看西瓜以前和盼盼斗诗很有意思。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9:00:20

现在把苗哥急的找耳挠腮找不到对手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9:04:25

哈,你来诗兴了?我也只记得青春……好作伴。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40:40

青春!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39:53

穿的带红色的衣服。。。 -沙发-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8 postreply 18:40:2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