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刁民

来源: 2019-07-19 07:30:3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768 bytes)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lock him up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9 postreply 07:35:11

中国啥都好,就是警察太亲民,这点要学学美国。 -萨克斯风- 给 萨克斯风 发送悄悄话 萨克斯风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7/19/2019 postreply 07:41:58

警察有点居委会大妈的意思 -如尘- 给 如尘 发送悄悄话 如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9 postreply 07:54:02

agree -2544- 给 2544 发送悄悄话 254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9 postreply 08:05:56

这刁民的网名是无字头吗? 他开太快了慢一秒种, 我就过去啦, 哈哈 -Giantfan-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9 postreply 07:42:53

为人民服务,警察无奈,又不能把他按在地上拷起来。 -海云之南- 给 海云之南 发送悄悄话 海云之南 的博客首页 海云之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9 postreply 07:52:03

可能是镜头前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07/19/2019 postreply 07:53:15

我还真看完了,能把自己错能说得这么无辜和理直气壮的还挺可乐的,和相声似的 -一笑拉- 给 一笑拉 发送悄悄话 一笑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9 postreply 07:53:06

哈哈哈,台湾的民进党就是这样起家的 -dgtlhrs- 给 dgtlhrs 发送悄悄话 dgtlhr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9/2019 postreply 08:28:2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