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ywine 有时候可以买到。我们村多是一种加拿大有绿藤的番茄,如果不是番茄的季节,没什么番茄味道
所有跟帖:
•
我这次回国吃绿色的小番茄特别好吃。回来买彩色番茄里,绿色也还行,但没国内的好吃,我感觉是还是采摘时间问题。
-烹小闲-
♀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18:19
•
你自己种呀。
-zuomo-
♀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