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分开炒吗?

回答: 从糖球的贴探讨一下国菜shiranle2026-05-31 14:00:55

所有跟帖: 

她就是分开炒的。没说好。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06:21

又读了一下是我忽视了几个字,我原来以为是西红柿上炒鸡蛋呢 -一笑拉- 给 一笑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08:48

是释然妹没说好,这两句会让人误会是同一个”锅“,其实是两个不同的锅: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218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12:52

苗锅析锅。 -zuomo- 给 zuomo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16:05

完了,哥居然敢说释然妹没说好,释然妹会不会记仇啊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24:59

lol,有啥可记的,大家在一起玩,就是相信互相友好,不可能每句话都那么精确,大家都不在意 -闲逛受限- 给 闲逛受限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5:19:28

应该分开炒,西红柿要用大火炒出沙来 -66i6- 给 66i6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07:01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