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分开炒吗?
所有跟帖:
•
她就是分开炒的。没说好。
-苗盼盼-
♂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06:21
•
又读了一下是我忽视了几个字,我原来以为是西红柿上炒鸡蛋呢
-一笑拉-
♀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08:48
•
是释然妹没说好,这两句会让人误会是同一个”锅“,其实是两个不同的锅:
-苗盼盼-
♂
(218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12:52
•
苗锅析锅。
-zuomo-
♀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16:05
•
完了,哥居然敢说释然妹没说好,释然妹会不会记仇啊
-苗盼盼-
♂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24:59
•
lol,有啥可记的,大家在一起玩,就是相信互相友好,不可能每句话都那么精确,大家都不在意
-闲逛受限-
♀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5:19:28
•
应该分开炒,西红柿要用大火炒出沙来
-66i6-
♂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