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做法就是鸡蛋是咸的,西红柿是甜的

回答: 从糖球的贴探讨一下国菜shiranle2026-05-31 14:00:55

所有跟帖: 

我本来是不放糖的,后来吃过北方雄狮炒鸡蛋后,放一点糖,但只为了中和酸味,达不到你们的程度。用咖啡馆拿回来的糖,正好一块 -苗盼盼-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05:25

交融在一起还能咸归咸,甜归甜? -zuomo- 给 zuomo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06:19

鸡蛋里的盐不会大量融在西红柿中 -天蚕- 给 天蚕 发送悄悄话 天蚕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08:58

那得快快吃。 -zuomo- 给 zuomo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11:08

不用 -天蚕- 给 天蚕 发送悄悄话 天蚕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31/2026 postreply 14:12:22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