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奶打成汁微冻,夏天口感很口。

所有跟帖: 

谢谢建议 -HenryLi-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5/07/2026 postreply 09:58:12

是很好,不是很口~~~ -早春二月- 给 早春二月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07/2026 postreply 09:59:22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