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一看,10年翻10倍的股票多得很,为啥自己一个没有?最终发现还得长期持有几只。买来买去的都不会有高收益,
所有跟帖:
•
我二十年前工作的公司买了一点点股票就忘了,如今翻了几十倍
-青柏-
♀
(0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1:36:05
•
你是富婆
-通州河-
♂
(0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1:42:02
•
我不是。也不是穷光蛋
-青柏-
♀
(0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2:02:24
•
你的股票留了多少年就除以几,就换算成平均年回报率了
-人在家坛-
♂
(42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2:37:29
•
是,很多人等不了那么长时间,翻倍或翻两倍的时候就抛了 而且如果这期间从翻倍又跌回原来的价位,等再
-加州阳光123-
♀
(120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1:38:35
•
长期持有靠的是宗教般的信心,还有就是明白短期买卖永远不会发大财
-通州河-
♂
(0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1:41:30
•
问题是大多数人对自己能否活到120-130岁没有信心。
-瓷.宝宝-
♂
(0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1:48:02
•
这是倒推了,一买一个准。投资的时候谁也不知道哪个十年以后会爆发,成千上万个股票都有可能。
-偶尔短路-
♂
(0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2:00:46
•
所以要分散几只,也要服输。自己买不准一是水平,还有运气。但长期持有的策略是没问题的
-通州河-
♂
(0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2:19:16
•
所以啊,买错了也可能长期下来血本无归。长期和短期目标不同,很可能运气最重要,有内幕消息的除外。
-偶尔短路-
♂
(0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2:28:01
•
我觉得投资达到自己满意的目标就好了,大部分稳健型,根据年龄一部分做波段,也挺好的
-加州阳光123-
♀
(0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2:09:22
•
凭啥你的波段大部分是对的?
-通州河-
♂
(0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2:20:20
•
我也是去年六月份才开始买股票的,半年的成绩是到12月31日我的账面是盈利两位数,没有超过大盘,但是对于
-加州阳光123-
♀
(1167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2:58:59
•
P.S. 我的QQQ成本在444, 也是很低的价位 :)
-加州阳光123-
♀
(0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3:01:41
•
是,我去年目标是15%,结果22%, 多余出来的都卖了。这两天买进,希望是低点,如果是今年能达到15%。我不贪。
-遥遥-
♀
(0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2:42:00
•
是的,我也是这样想的 :)
-加州阳光123-
♀
(0 bytes)
()
01/12/2025 postreply
1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