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啊,我又看了看首饰网站, 我曾经动心过的项链,最早的时候600多, 上次来问变成900多,今天1900 了

来源: 2021-09-11 16:12:44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651088 bytes)

https://bbs.wenxuecity.com/myhouse/10735007.html

 这个网站以为人人家里有有印钞机吗, 上次就是7月20 号来问的,已经涨到900了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涨的真快。不买吧,一般。 -凤舞九天232- 给 凤舞九天232 发送悄悄话 凤舞九天232 的博客首页 凤舞九天23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16:05

600多不买,现在1900才买,我肯定要拿榔头敲自己的 -bimmerkatze- 给 bimmerkatze 发送悄悄话 bimmerkatz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21:18

你等着别人送你,或者不买,这样晚礼服才能戴吧? -堃小坤- 给 堃小坤 发送悄悄话 堃小坤 的博客首页 堃小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16:21

我就是怕扎没买,觉得穿裙子还是可以,今天一看所有的首饰几个月涨了至少一倍,一个500 的手链1200了,以后只能回中国去买了 -bimmerkatze- 给 bimmerkatze 发送悄悄话 bimmerkatz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19:29

问题是你600买来,现在也卖不出来600,所以没买就没亏钱。挺好。 -HAPPY-DAY- 给 HAPPY-DAY 发送悄悄话 HAPPY-DAY 的博客首页 HAPPY-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17:55

觉得这个款会审美疲劳,但是我还是想买几款,现在全面上去了 -bimmerkatze- 给 bimmerkatze 发送悄悄话 bimmerkatz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20:18

一直变的,你就隔段时间看一下,我有一年给家里人买了很多首饰, -hz82000-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18:39

明天说不定2300 -通州河- 给 通州河 发送悄悄话 通州河 的博客首页 通州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19:37

这个不好看,买金项圈吧。 -Sarahzhou- 给 Sarahzhou 发送悄悄话 Sarahzhou 的个人群组 (188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22:40

我在淘宝上看了一个金项圈觉得挺好看的 -bimmerkatze- 给 bimmerkatze 发送悄悄话 bimmerkatz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24:37

长啥样? -Sarahzhou- 给 Sarahzhou 发送悄悄话 Sarah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27:37

涨价是为了打折,没几天就会50%off -lookatme..-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29:19

确定是一模一样的东西? -randomness- 给 randomness 发送悄悄话 randomnes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29:23

你看原来的照片,同一个货号 -bimmerkatze- 给 bimmerkatze 发送悄悄话 bimmerkatz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39:10

现在开始喜欢金coin的了。 -intou2- 给 intou2 发送悄悄话 intou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6:30:20

天天看着干嘛啊,不如好好吃几顿。。。 -wtd999- 给 wtd999 发送悄悄话 wtd999 的博客首页 wtd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1 postreply 17:09:0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