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You Raise Me Up》

(2022-09-22 02:31:41) 下一个
“You Raise Me Up”是一首由挪威-愛爾蘭組合 Secret Garden 原創的歌曲。Secret Garden 的主創人是挪威作曲家 Rolf Løvland 和愛爾蘭小提琴及歌手 Pionnuala Sherry音樂由挪威作曲家 Rolf Løvland 作曲,愛爾蘭人 Brendan Graham 作詞,並於 2001 年由他的樂隊首次發行。此後經不少國際歌手演唱,在一些國家小範圍流行。

2003年,加拿大音樂家、作曲家、編曲家、唱片製作人和音樂執行官 David Foster 決定製作這首歌。 他選擇了嶄露頭角的美國詞曲創作人、歌手及演員 Josh Groban 來錄製這首歌,該版本在 2004 年初登上了公告牌成人當代排行榜的第一名,並保持了六週。 這個版本在 Billboard Hot 100 上也達到了第 73 位,這是他的第一首單曲,並被提名為 2005 年格萊美最佳流行男聲表演獎,使其成為國際熱門歌曲。

“You raise me up”是一首令人難以置信的歌曲,它的創作目的是讓聽眾真正感受到、掌握並相信他們內心的靈性和幸福。 這是一種基督教形式和對上帝的信仰。 “You raise me up”這首歌傳達了一個關於上帝的強烈主題以及通過信仰傳遞力量和力量的信息。

這首歌可以用很多不同的方式來詮釋。 對於 Josh Groban 來說,這是一首宗教歌曲,每當他感到沮喪時,上帝都會讚美他。 然而,對於那些沒有宗教信仰的人來說,這可能是一首情歌,你所愛的人將你撫養長大,並在你需要時給予你支持。

Rolf Løvland (挪威)

Pionnuala Sherry(愛爾蘭)

Brendan Graham (愛爾蘭)

David Foster (加拿大)

Josh Groban (美國)

"You raise me up" 的成功,歷經多位音樂天賦異秉的樂壇大咖呵護與創新而流行。

「 Lyrics」:Brendan Graham (Ireland)
「Music」:Rolf Løvland (Norway) 
「Sing」     :華西車城 (USA)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