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国盖过房子。一大笔钱存到银行,建筑商干完一段,检查合格,钱出去再干下一段。不会出事的。开始我不懂,慢慢就不担心了。
所有跟帖:
•
盖房子的人拿了钱不干活,银行是有责任的。:)
-蒋闻铭-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2:24:57
•
你可以跟建筑商协商解决,他们会很快发现解决问题,让你满意。
-美国欧罗巴-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2:29:32
•
正规公司都有bond的,不付供应商,不付工人钱,没干完活,最后还可以找保险公司。目前中国好像也搞这种保付农民工之类的
-sheandI-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3: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