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是美加都有吗?
所有跟帖:
•
问题是,1980年代中国大陆的人不懂呀。霍英东就教他们,先收钱再说。后来,很多人钱被拿走了,房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
-美国欧罗巴-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1:44:25
•
在美国大不了Foreclosure,银行倒霉。
-蒋闻铭-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1:54:45
•
我在美国盖过房子。一大笔钱存到银行,建筑商干完一段,检查合格,钱出去再干下一段。不会出事的。开始我不懂,慢慢就不担心了。
-美国欧罗巴-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2:15:18
•
盖房子的人拿了钱不干活,银行是有责任的。:)
-蒋闻铭-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2:24:57
•
你可以跟建筑商协商解决,他们会很快发现解决问题,让你满意。
-美国欧罗巴-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2:29:32
•
正规公司都有bond的,不付供应商,不付工人钱,没干完活,最后还可以找保险公司。目前中国好像也搞这种保付农民工之类的
-sheandI-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3:44:12
•
美国卖楼花受管制 - 定金交第三方,全款交房时才付给销售方
-znr0505-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5: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