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迷不悔》生活虐我千万遍,我待生活如初恋。送给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来源: 2023-01-24 16:44:01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3055 bytes)

2023第一天到办公室。被各种会虐成狗的蛋蛋,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唱首歌解压。。

这一次我执着面对
任性地沉醉
我并不在乎
这是错还是对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顾一切
就算是执迷
我也执迷不悔
别说我应该放弃
应该睁开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觉
你并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就算是执迷
让我执迷不悔
我不是你们想得如此完美
我承认有时也会辨不清真伪
并非我不愿意走出迷堆
只是这一次
这次是自己而不是谁
要我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的感受周围
就算痛苦 就算是泪
也是属于我的伤悲
我还能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围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执迷而不悔
别说我应该放弃
应该睁开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觉
你并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就算是执迷
就让我执迷不悔
我不是你们想得如此完美
我承认有时也会辨不清真伪
并非我不愿意走出迷堆
只是这一次
这次是自己而不是谁
要我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的感受周围
就算痛苦 就算是泪
也是属于我的伤悲
我还能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围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执迷而不悔
要我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的感受周围
就算痛苦 就算是泪
也是属于我的伤悲
我还能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围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执迷而不悔

所有跟帖: 

坐在沙发上,慢慢想怎么样才能够醒悟? -jycbbu- 给 jycbbu 发送悄悄话 jycbbu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6:46:30

醒悟多没意思呀。糊里糊涂的爱,执迷不悔的爱才有意思嘛。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167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6:51:05

娓娓道来,一字一句的诉说,有味道有情绪 -jycbbu- 给 jycbbu 发送悄悄话 jycbbu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6:48:25

唱歌确实解压!迷人的音色,动人的情绪,赞DD!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6:48:39

谢谢糖糖。这两天太忙了。唱了首歌,舒服多了。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216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6:51:36

一月都快结束了你居然才回去上班?你已经是幸运儿了:DDDD唱得好棒,小转音到位,听着非常解脱:DDDD -以梦- 给 以梦 发送悄悄话 以梦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6:57:41

哈哈。平常都在家上班呀。不是不上班呀。在家上班可以摸鱼,唱歌呢。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7:01:40

温婉迷人的歌声,深情款款,真好听呀!羡慕可以在家办公。 -碧蓝天- 给 碧蓝天 发送悄悄话 碧蓝天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7:07:42

谢谢小天听歌。我在不去办公室,别人要忘记我是蛋蛋了。所以,这周去露个脸。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7:11:13

蛋蛋好温柔,好好听!才上班啊,你太过分了啊,哈哈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7:08:48

早就上班了呀。就是在家上而已。我辛苦出差的时候你还没看到呢。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167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7:12:03

蛋蛋唱的这歌还挺好听的。大赞一个,先撤了。 -醒来已经是黄昏- 给 醒来已经是黄昏 发送悄悄话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7:10:41

昏哥干嘛着急走呀。上班的蛋蛋不吃人。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167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7:12:44

哈哈,你的歌声这么温柔,当然不担心吃人啊,就是潜水再听大家的,其实也是借 -醒来已经是黄昏- 给 醒来已经是黄昏 发送悄悄话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博客首页 (692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7:36:42

唱得好温雅好听,醇美的好声音!! -玫瑰花- 给 玫瑰花 发送悄悄话 玫瑰花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7:18:29

谢谢玫瑰花,你的歌声也好美!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7:24:45

这个版本很特别哦。。tadada的是鼓点?能听出来嚎的比较爽!LOL 赞好唱 :) -xiaosai- 给 xiaosai 发送悄悄话 xiaosai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7:39:30

谢谢小赛。即便是这样,蛋蛋我的节奏还是没唱准。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167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7:41:56

声音太好听了!这样的声音唱什么都好听 -jzhou8968- 给 jzhou8968 发送悄悄话 jzhou8968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7:56:46

佳佳的声音才最美!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7:58:00

声音真好,伴奏也非常棒! -风城疯语- 给 风城疯语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03:39

谢谢风城听歌。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23:00

很喜欢王菲的歌,温柔好听!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16:24

谢谢仙妈鼓励呀!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23:00

这首近乎完美!!见证了蛋蛋的进化!看来初恋还是最帅/美!!想一想执迷不悔其实也算是一种幸福吧!! -silver545- 给 silver545 发送悄悄话 silver545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20:57

一个不相信爱情的人,是不是也会被我这首歌给唱的回心转意啦!?哈哈。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221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22:00

勉强信你一次!!谁要你唱的这么有说服力呢!明天就去找爱情!! -silver545- 给 silver545 发送悄悄话 silver545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27:04

蛋蛋音色娇媚动人,唱菲歌很好听!不被人理解时我也很想唱这歌 -CLary- 给 CLary 发送悄悄话 CLar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25:42

唱呀。这首歌高音叫上去特痛快呀。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27:05

蛋蛋进步神速~这首歌演绎得非常棒~鲜花口哨 -k2climb- 给 k2climb 发送悄悄话 k2climb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36:46

全收下,全收下。。(感觉至少送一张画,才有诚意吧)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167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58:59

哈哈, 真是执迷不悔啊,又去上班了. 唱得好有风范! -轻轻的我来- 给 轻轻的我来 发送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37:06

决定今年不能像去年光顾上网了。要拼一下事业啦。一周去一次。从这周开始。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56:22

没听过。。。挺好听的 -yeyang-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37:52

王菲20年前的歌。哎,你太年轻。有代沟。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57:41

握手唱歌减压!至少你上班不用不停地用嗓, 坐着开会毛毛雨啦!好唱! -藕花深处95- 给 藕花深处95 发送悄悄话 藕花深处95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42:18

在家上班会用。会一有空就唱歌。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167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8:57:06

生活虐你千万遍,你却执迷不悔:)鼓励支持! -tiger2010- 给 tiger2010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20:17:57

把初恋进行到底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5/2023 postreply 03:39:00

主歌都市小资的歌声 :)副歌的力度也很棒,很赞DD! -福教授- 给 福教授 发送悄悄话 福教授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20:50:41

谢谢福教授。教授新年好。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5/2023 postreply 06:14:00

与其痴情,不如唱歌 -neat260- 给 neat260 发送悄悄话 neat26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5/2023 postreply 05:53:11

要唱歌也要痴情。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5/2023 postreply 06:13:00

节奏情绪好棒,蛋蛋带点儿烟嗓的歌声非常好听,赞赞赞!!! -风过之无痕- 给 风过之无痕 发送悄悄话 风过之无痕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5/2023 postreply 08:42:14

才去办公室上班,真是太幸福啦:))娇媚动人的音色唱菲姐的歌曲味道很棒! -蜀风雅韵- 给 蜀风雅韵 发送悄悄话 蜀风雅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5/2023 postreply 09:08:51

蛋蛋声音好美,工作辛苦,回家放松,借你的歌,一起放松 -云霞姐姐- 给 云霞姐姐 发送悄悄话 云霞姐姐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5/2023 postreply 11:25:56

非常王菲的感觉 后排鼓掌 -remotesky- 给 remotesky 发送悄悄话 remotesk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5/2023 postreply 14:48:36

音色清晰都很棒。。。不过。。。 -择木而栖- 给 择木而栖 发送悄悄话 择木而栖 的博客首页 (60 bytes) () 01/25/2023 postreply 17:45:03

择木说的对。准备重录一下,把节奏稍微调整一下啊。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5/2023 postreply 18:09:20

任性地沉醉 并不在乎,如你的爽气侠女风格。 蛋蛋的嗓子有张力, 越听越喜欢。 --疏桐儿-- 给 -疏桐儿- 发送悄悄话 -疏桐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5/2023 postreply 22:46:52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