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队和高中校队的关系

来源: 2019-09-16 09:40:19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874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tigerPriate ] 在 2019-09-16 11:30:56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我们这儿, 整体来说,高中队的水平方差比较大,俱乐部队由于分年龄分级,水平方差比较小。

俱乐部队打的特好的,就不想打高中校队了,都是去高水平的俱乐部队。

俱乐部队打的还可以的,一般都希望在高中队能打上主力,或者当上队长啥的。

俱乐部队打的不好的, 希望在高中校队尽量少坐冷板凳。

因此, 除非特别厉害的,只要想打高中队,俱乐部队是必须的。

-----

冰球在15岁之前,俱乐部队都是LONG SEASON。15岁开始,可以选择LONG SEASON 或者SHORT SEASON。因此, 9年级的时候,高中校队和俱乐部队几个月OVERLAP是肯定的,真的太辛苦了。

想着我家孩子一直打TRAVEL, 但技术不精, 就计划在9年级停一年俱乐部队, 然后在高中校队SEASON之前多去FREE HOCKEY,多请私校。结果,到7月, 被原来俱乐部和教练给劝回去了, 他在校队还当主力,真的是累死狗。

由此计划被打乱, 因为9年级累的实在不行, 决定10年级停一年俱乐部队。 不停不知道,停了才知道,原来赛季一开始,到处找不到FREE HOCKEY的地方,也找不到私教了。想想也是,赛季开始,场地紧张,教练也忙。难怪除了我家孩子,没有听说谁选择停一个赛季。

这样一来,由于缺少训练,到校队开始的时候,体力速度等就跟不上。等到体力速度跟上来的时候,校队SEASON也快要结束了。

---

所以,要想在校队水平不下降,还得进俱乐部队。 因此,小印老印的选择也是对的, 起码,保障了训练,对打校队有好处。

 

所有跟帖: 

作什么运动要作好,还是要下点功夫。 光靠raw talent是不够的。私人教练似乎是必须的。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09:49:07

看你的目标啦 -tigerPriate-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174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09:51:53

我儿子就是喜欢。所以我们一直在travel/club team玩。但没有找私教。关键也是没找到。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156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09:57:35

你这个是有raw talent! 大学教练喜欢的类型!实际上是所有教练都喜欢的那种。 -pigmom- 给 pigmom 发送悄悄话 pig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04:54

也许吧。他被大学录取后,大学球队教练知道了请他walk on. 他还真的进去了。和球队一起练了几个星期。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292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11:55

有才能的人经常会对自己的才华视而不见,没有的人求之却不得,也是人间常态 :) -pigmom- 给 pigmom 发送悄悄话 pigmom 的个人群组 (19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21:12

very well-said. 他玩球就是喜欢。到了大学他想学的专业需要的时间和球队的要求绝对矛盾,必须作出选择。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239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31:29

hard decision and really smart kid。 -几句闲话- 给 几句闲话 发送悄悄话 几句闲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5:18

thank you for the kind words.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9:53

说得太好啦! -几句闲话- 给 几句闲话 发送悄悄话 几句闲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1:30

很好奇D1 school 要求大学生多少时间训练呢? -几句闲话- 给 几句闲话 发送悄悄话 几句闲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3:48

早晨一大早起来做体能训练,然后去上课。 下午3点左右开始训练到晚上7点。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294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8:35

太intensive啦,孩子会错过很多大学生活的乐趣。谢谢您的热心分享! -几句闲话- 给 几句闲话 发送悄悄话 几句闲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9 postreply 10:46:47

是的,我家就这样,大的一开始花钱花时间不到位,然后就错过了。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114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09:57:58

我闺女同年级6个校队的,就她一个连俱乐部长啥样都不知道,其他5个都是从小打俱乐部的。但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632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00:58

哈哈哈,赞二丫,这个是得赞你 :)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03:33

可惜啊,只能挤掉两个,另三个(含哥黑女)怎么练也挤不掉的,所以明年三个队长一个都轮不上啊。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04:59

别灰心,这不还没到时候嘛,不到最后一分钟不放弃 :)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07:47

绝对没戏的。这三个1前场,1中场,1守门都是顶级的。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08:38

也不一定。 队长很多时候是队员们选的。不单单是球技,孩子的人缘好,也可能被选为队长。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17:21

人缘不行。一则丫头场下还是太害羞,场上也不够勇猛;二则20人球队16-7个白丫头,1.5个黑丫头,就两个华裔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21:29

我们这的习俗是受伤队员做队长。所以我们绝对不去争这个位置! -pigmom- 给 pigmom 发送悄悄话 pig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22:39

一定要是场上受伤么?不然我把她踹伤得了。嘿嘿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23:24

运动受伤的都行,外面俱乐部受伤的都算 :)LOL -pigmom- 给 pigmom 发送悄悄话 pigmom 的个人群组 (95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28:15

受伤有啥了不起的,我上周都伤成那样了,周六照去踢球,还进球了。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29:33

我说的受伤是指一个赛季乃至一年上不了场的那种,e.g. ACL injury -pigmom- 给 pigmom 发送悄悄话 pigmom 的个人群组 (173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2:09

天…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9:59

仔细想这个规矩还蛮有人情味的 :-)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34:51

是滴!为体育做出牺牲的人理应得到奖励! -pigmom- 给 pigmom 发送悄悄话 pig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5:22

绝对是后爹! :-)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33:11

你不信?我有一年前的帖子作证。。。。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527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35:40

哈哈! you got to be kidding me! 你不怕被告你child abuse? :-)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39:05

你不知道我有多羡慕楼下的冰球木兰。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0:49

其实吧,看到孩子骨折受伤他妈心疼的不行。我到觉得没啥。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2:00

骨折还是挺怕人的,骨裂要好一些,我左右脚都骨裂过。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3:17

靠伤当队长孩子算了。 -小团圆-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1:41

赞牛女牛爸! -tigerPriate-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04:15

二丫威武 -寂寞的烟花-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04:25

我们这里教练根本不管娃的实际水平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05:34

不过我家踢的是最不重要的位置----左边卫。否则没戏。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06:27

某痞是个很好的左后卫,以后还有希望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222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09:03

周六丫头和那白大腿(伤了)没去,居然2:3输给了一个烂队,以前灭它跟玩似的,这队还才0:10输给nerd校stuy.奇了怪了。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11:17

赞一个娃的价值至少相当于5.5个球的差距。。。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12:45

估计那白大腿是10.9,我家的是0.1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13:37

给教练color see see 没二丫就输球。 -小团圆-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32:49

这次让我又喜又懊恼,喜的是终于知道学习更重要,肯请假了;懊恼的是周末我确实很想去看她比赛啊,结果她请假。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34:13

瞧你矛盾的。 -小团圆-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36:27

可以理解,因为要把机会留给希望大学继续深造的。 -pigmom- 给 pigmom 发送悄悄话 pig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12:20

好像是。 俱乐部队,也非常需要将来大学里继续玩球的队员。 对他们队的声誉有很大好处。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19:51

不光俱乐部,高中校队也会引以为荣。我们这经常追踪报道进大学校队的孩子情况 -pigmom- 给 pigmom 发送悄悄话 pigmom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24:45

Indeed! 美国高中对运动的着迷程度我们可是领教了。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37:07

二丫太牛了,学习踢球双牛。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26:46

你家冰球木兰才是,你们全家都是! 唉,丫头要有冰球女王0.1的勇猛,我都要笑醒了。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28:12

别开玩笑行不行,我闺女要是想二丫那么喜欢学习我也要笑醒了。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30:53

你家不全A么?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31:25

哈哈,到高中还是是四分之一的学生都是全A?二丫才叫真牛呢。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34:17

我们高中全校平均分数是A (可能A-,92分左右吧) -Perelman- 给 Perelman 发送悄悄话 Perel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36:56

H高中体育娃能保持这个成绩的可太不容易的。 -小团圆-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5:41

哈哈 -名校FAN- 给 名校FAN 发送悄悄话 名校FAN 的博客首页 名校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28:48

哇,二丫太給力啦,狂赞啊! -几句闲话- 给 几句闲话 发送悄悄话 几句闲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9:24

我家也是这样,校队赛季只有3、4个月 -lookforward- 给 lookforward 发送悄悄话 lookforward 的博客首页 lookforward 的个人群组 (168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0:34

真是!特别是team sports. -pacsqc-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44:13

对,为校争光的孩子有归属感! -几句闲话- 给 几句闲话 发送悄悄话 几句闲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0:50:54

是的, 校队主力永远是孩子们的骄傲 -tigerPriate-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1:29:22

别说孩子,我都为自己骄傲 -万物生长- 给 万物生长 发送悄悄话 万物生长 的个人群组 (265 bytes) () 09/16/2019 postreply 16:51:21

印度人是我见过的运动能力最差的 -万物生长- 给 万物生长 发送悄悄话 万物生长 的个人群组 (146 bytes) () 09/19/2019 postreply 05:58:33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