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献上一个我算八字的故事。

来源: 2010-12-28 17:59:34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352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锦江河畔 ] 在 2010-12-28 22:51:56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刚开始算八字时,那真是逮谁要谁的八字。出于对朋友的负责,常研究到半夜。算多了发现怎一个准字了得。于是就大着胆子也想给家人算一把,不幸地发现仨兄妹中,我妈只记得我哥的时晨(老大嘛)。那好就拿我哥试刀。
又是大半个夜,记下了满满二大张纸去找我哥了。正巧嫂子也在,我对我哥说,你这十年甭做生意了,争多少丢多少,财多了还有灾,这十年你是走背运,守着现在的财回单位算了,为四十岁开始的大运做些准备吧。尤其要避开某某方位,那方位正好和的你的八字形成一个刑,有生命之忧,于是说了一堆不要开车,旅游去那等等。
人家开始不听还说,就你那小刷子还只一把,我正接了一大单生意呢,哪能听你的。结果一年后,一个老朋友来找到我哥,说某某城市有一单生意问我哥想不想做。那还用说,又是老朋友,于是对我嫂交待了几句就出发。
先是投入了几百万,做到一半发现不对了,于是赶紧打住,迟了,钱和人已不见影了。回来后还想不通,通过关系找到了那个“老朋友”见面要钱。不曾想,人家十脆把我哥给绑了,打电话给我嫂子要钱取人。那阵子全家真是掉进了愁云惨雾之中。
最终还是通过关系把人捞了回来。这一惊吓,也不做生意了,也没钱做生意了,老老实实回到单位底调做人上下班去了。后来去党校上学,在那认识了一帮后来成为一方诸候的人物,对他后来的生意起到了决定性的相助。
我哥人到中年,感叹人生无常,突然想起当年所发生的那一劫就发生在我说不要去的方位。而且,他的好运正是发生在他四十岁那年,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要不是我嫂子还记得那些细节,我是早忘得一干二净了。

 

所有跟帖: 

让你给方的吧,哈哈! -89MM- 给 89MM 发送悄悄话 89MM 的博客首页 89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03:14

89 怨呀,这是他的命呀,呵 -锦江河畔- 给 锦江河畔 发送悄悄话 锦江河畔 的博客首页 锦江河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18:27

现在你哥的生意很火吧?...你是高人啊。 -AP24- 给 AP24 发送悄悄话 AP2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08:05

他现在正走十年偏运,也够他用的了。那时真是走火入魔,好多故事,我特理解你的现在。 -锦江河畔- 给 锦江河畔 发送悄悄话 锦江河畔 的博客首页 锦江河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14:57

我给我LG占的卦还靠谱吧?我挺惊的。真的。 -AP24- 给 AP24 发送悄悄话 AP2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17:19

我想信你说的。就说我吧,每走一步早已不惊不宠,就一平常心。。 -锦江河畔- 给 锦江河畔 发送悄悄话 锦江河畔 的博客首页 锦江河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23:35

嗯。看来咱俩挺有缘的。俺MISS了你的PP了,再上一次? -AP24- 给 AP24 发送悄悄话 AP2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27:06

你是说现在? -锦江河畔- 给 锦江河畔 发送悄悄话 锦江河畔 的博客首页 锦江河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28:36

Yeah, please. -AP24- 给 AP24 发送悄悄话 AP2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29:01

好吧为了你我就再豁出去一次,一会点ID -锦江河畔- 给 锦江河畔 发送悄悄话 锦江河畔 的博客首页 锦江河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37:02

快啊。。。等着呢。 -AP24- 给 AP24 发送悄悄话 AP2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39:02

CO:快啊。。。等着呢。 -89MM- 给 89MM 发送悄悄话 89MM 的博客首页 89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45:55

89,就咱俩在等啊,俺还没吃饭呢,急! -AP24- 给 AP24 发送悄悄话 AP2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47:48

已经看到了!顶美人儿! -89MM- 给 89MM 发送悄悄话 89MM 的博客首页 89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48:52

看到了!顶聪明的美女!后面的是你LG?前面的是你女儿?和IN-LAW? -AP24- 给 AP24 发送悄悄话 AP2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53:30

是呀,黑白照是我二十几岁时, -锦江河畔- 给 锦江河畔 发送悄悄话 锦江河畔 的博客首页 锦江河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55:40

二十几岁时就研究8字,了不起! -AP24- 给 AP24 发送悄悄话 AP2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56:44

也是和易经有缘,我有机会接触了大量关于易学的线装书,那时是禁书,我很好奇就也样开始了。 -锦江河畔- 给 锦江河畔 发送悄悄话 锦江河畔 的博客首页 锦江河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9:01:28

再顶一次。JJ气质真好。一家人一看就是高知,女儿继承了爸妈的优点,很漂亮 -Xingfujiaren- 给 Xingfujiaren 发送悄悄话 Xingfujiaren 的博客首页 Xingfujia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57:18

半仙啊 -Xingfujiaren- 给 Xingfujiaren 发送悄悄话 Xingfujiaren 的博客首页 Xingfujia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14:36

哈哈哈这正是那时的外号 -锦江河畔- 给 锦江河畔 发送悄悄话 锦江河畔 的博客首页 锦江河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16:00

厉害, 怪怪... -珍曼- 给 珍曼 发送悄悄话 珍曼 的博客首页 珍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34:58

看到锦江河畔,美人坯子。 -如意妈- 给 如意妈 发送悄悄话 如意妈 的博客首页 如意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53:37

谢谢大家,让我也来看看我自已啥样 -锦江河畔- 给 锦江河畔 发送悄悄话 锦江河畔 的博客首页 锦江河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18:57:46

特别佩服你和AP这样的半仙!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8/2010 postreply 20:10:01

加跟帖:

当前帖子已经过期归档,不能加跟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