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icali, 你忙着为梅根呐喊,没什么用。

来源: 2022-09-15 18:00:33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817 bytes)

我们生活在一个世俗的世界里,世俗的世界里有一些约定俗成的陈规陋习,包括功利、世侩、势利等。

大多数人都向往权贵和财富,都梦想过人上人的生活,尽管大多数人一辈子都碌碌无为,在喜怒哀乐中度过一生。

攀上二哈,嫁入皇室,对千千万万的大众来说,她就是高攀了,这种想法,无可厚非。

问题是她有本事嫁给皇宫贵族,却没有天生权贵那言谈举止沉着、优雅、得体下坚实的傲慢,一颗平民的心,才会四处要求平等、才会八方证明自已。只有平民的心态,才会如此急迫的要证明自己。

追逐权贵和财富,就应该知道权贵阶层的游戏规则,既然挤进去了,那就应该好好的暗自操练游戏技巧,

她一再投诉,游戏规则不公,豪无用处。要么学会权贵的游戏规则,要么打破权贵的游戏规则。

事到如今,她真有本事的话,打破皇宫贵族的游戏规则,是一条路,而且可能是成就人生的一条路,

但她,行吗?

她出生的阶层、她见的世面、她的经济实力、她的胆识谋略、她的阅历智慧…………,你觉得她行吗?

如果我是她,我会与皇室家族成员和谐相处,不再投诉不公和寻求证明,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做一件事:赚钱。

有足够钱了,前方的路就广阔了。没准还能选美国总统呢!没准真能成为打破规则的变革者………。

她的行事作风是性格导致,但如果她出生更高的阶层,历经家庭影响和场合锤炼,好强也许会转化为胆识谋略。

 

所有跟帖: 

美女码了这么多的字,赞一个:) -eagleinflight- 给 eagleinflight 发送悄悄话 eagleinfligh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10:04

八九,我看她太起劲了,帮她解脱一下。 -寂寞的烟花-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博客首页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12:08

她这婚姻是跨国婚姻,跨种族婚姻,跨阶级婚姻,跨门第婚姻。。。 -hhtt- 给 hhtt 发送悄悄话 hhtt 的博客首页 hh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16:13

跨了又怎样?这么急切的要向世界证明自已,这么失态的想得到世人的承认,我这地主娃儿,都比她有底气, -寂寞的烟花-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博客首页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331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23:42

哈哈哈, 还有她是跨婚的第二代。 父母就是跨族婚的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24:14

哈哈,谢谢你码那么多字:)我的毛病就是喜欢路见不平。 -mexicali- 给 mexicali 发送悄悄话 mexica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16:59

有点像甲亢,去体检时查查。 -OrangeBread-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22:30

不会的。我从来就同情弱者,看到人们围攻谁就老想干预。 -mexicali- 给 mexicali 发送悄悄话 mexica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23:48

不知道你是怎样理解弱者的。梅根可不是弱者。哈哈 -MarkM76- 给 MarkM76 发送悄悄话 MarkM7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52:26

她不是弱者。但在具体这件事件中跟王室比,她在势力上是弱的一方。 -mexicali- 给 mexicali 发送悄悄话 mexica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56:59

我觉得她确实攀上去了。 王子很爱她, 看到他一直牵着她的手的。 除非她以后看不上王子, 另寻高枝, 不然王子不会离开她的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234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21:56

六千万,闯世界,太少。她现在的劣势(媒体对她的负面报道),她如果有谋略,应该是可以转化的。 -寂寞的烟花-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博客首页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28:17

哈哈哈, 你眼光高远。 这个梅根也不是寻常人来的, 她年纪轻轻时就在联合国发言了。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35:01

美国的媒体对她的报道比较正面的, 是英国的小报对她负面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36:58

梅根在美国还是很受支撑和欢迎,媒体报道对她报道都比较正面 -遥想当年- 给 遥想当年 发送悄悄话 遥想当年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44:56

是的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46:15

我以前没关心过她和她的婚姻,美国支持她,她就在美国发展她的实力吧,别跟英国媒体纠缠。 -寂寞的烟花-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博客首页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53:36

人家正在发展呢, 她和美国的媒体`混得这样熟, 她的表达能力又好, 如果她想都可以做主播之类的了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57:34

以她现有的知名度,主播是小儿科啦。 -寂寞的烟花-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博客首页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01:52

是啊, 所以我们就不用为她担忧了, 刚刚求证过她在美国是被挺的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06:42

是的,替古人耽忧。不过,时光一去不复返。她也得抓紧时机。 -寂寞的烟花-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博客首页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13:55

哈哈, 你又无搞错啊, 像她那样的人, 永远都有机会的。 真不用为她担心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22:29

高处不胜寒。不是指嫁人,是指成就人生。 -寂寞的烟花-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博客首页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24:51

哈哈, 我又没到达过, 不知道啊。 反正我就不会为梅根担忧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33:55

也可能我是错的,但我觉得她并不是什么深谋远虑雄心壮志的人,就是很一般的追求自由和幸福。觉得不爽就说出来,不想憋屈着。你去 -mexicali- 给 mexicali 发送悄悄话 mexicali 的个人群组 (359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22:18

好,我去看看,应该有一些的,否则不会和二哈相识相恋。她不应该再和媒体纠缠。 -寂寞的烟花-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博客首页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149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33:05

对呀,所以当初他们要出来。 -mexicali- 给 mexicali 发送悄悄话 mexica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34:28

另外,她和王室格格不入,其实出身不是重要原因,她的智力和教育完全可以跨越出身。其实最主要的是三观。她受的教育不可能 -mexicali- 给 mexicali 发送悄悄话 mexicali 的个人群组 (249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32:57

拉倒吧,就是美国的大嘴巴那一套,说的漂亮。听多了烦人的。 -eagleinflight- 给 eagleinflight 发送悄悄话 eagleinfligh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40:47

嘻嘻,俺喜欢:) 谁让人家漂亮呢。 -mexicali- 给 mexicali 发送悄悄话 mexica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41:25

人漂亮,又大嘴巴、又敢说…又一个未来美国总统的料子:) -遥想当年- 给 遥想当年 发送悄悄话 遥想当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51:40

哈哈哈:) -mexicali- 给 mexicali 发送悄悄话 mexica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52:03

哈哈哈,也就是你会选她当你的总统吧:) -eagleinflight- 给 eagleinflight 发送悄悄话 eagleinfligh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54:41

对的, 美国不讲究出身的, 她的智力学识超越了很多出身高的人了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41:58

是的是的 -mexicali- 给 mexicali 发送悄悄话 mexica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42:37

问题是智力和教育没有帮她成功跨越,她的不服输,完全是感情用事的。她现在还有二哈 -寂寞的烟花-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博客首页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26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48:30

嗯,可是老美基本上不懂得卧薪尝胆的。中国人最能忍耐。他们觉得人生苦短,没必要忍。 -mexicali- 给 mexicali 发送悄悄话 mexica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50:07

Mexicali代表了很多美国人的想法,允其是美国年轻人对梅根的理解和支持。美国人不把英国王室当回事, -遥想当年- 给 遥想当年 发送悄悄话 遥想当年 的个人群组 (189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40:22

嗯嗯,通过这次我是非常的shocked中国人对王室的崇拜,原来真没想到。 -mexicali- 给 mexicali 发送悄悄话 mexica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43:26

华人自我代入感比较强。而且华人都有皇室梦,一看梅根把这么好的机会都搞砸了,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遥想当年- 给 遥想当年 发送悄悄话 遥想当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48:53

哈哈哈,看到你那天写的怎么还不珍惜机会同流合污,把我给笑趴下了。 -mexicali- 给 mexicali 发送悄悄话 mexica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50:57

是啊,我看华人都气得不行:好处己经给你了,眼见不平先忍着,早晚有出头的时候。 -遥想当年- 给 遥想当年 发送悄悄话 遥想当年 的个人群组 (98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56:18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哈哈哈 -mexicali- 给 mexicali 发送悄悄话 mexica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58:40

你自己有皇室梦吧?这里的人就是就事论事,客观评论而已。 -eagleinflight- 给 eagleinflight 发送悄悄话 eagleinfligh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52:11

我是赞成推翻英皇室,也反对为英女王歌功颂德的。民主社会, -遥想当年- 给 遥想当年 发送悄悄话 遥想当年 的个人群组 (17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01:51

其实也不是啥秘密, -SwiperTheFox- 给 SwiperTheFox 发送悄悄话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页 SwiperThe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52:34

没觉得美国人认可她,看看各新闻youtube下的评论,大都是讨厌不愿看到有关她的报道 -vicggcs- 给 vicggcs 发送悄悄话 vicggc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8:55:14

不知道你看的哪个新闻,文学城新闻? -遥想当年- 给 遥想当年 发送悄悄话 遥想当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03:20

文学城可能只是你的新闻来源 -vicggcs- 给 vicggcs 发送悄悄话 vicggc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09:35

看一下Fox news 的报道吧, Fox news 可是美国的右派媒体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174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04:08

我每天午饭时间都会浏览 news,看些王室八卦,匆匆看报道主要看comments -vicggcs- 给 vicggcs 发送悄悄话 vicggc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14:49

是的, 可能我们看得范围不一样, 十多年前我常看CNN 的comments, 那可以吵得比文学城还凶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19:37

我觉得你说的非常好,关于规则那部分,和我的想法一样。 -长木龙五- 给 长木龙五 发送悄悄话 长木龙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13:26

难得一致 -寂寞的烟花-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博客首页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167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19:47

he duchess knows what buttons to press. She is a savvy media -vicggcs- 给 vicggcs 发送悄悄话 vicggcs 的个人群组 (380 bytes) () 09/15/2022 postreply 19:18:31

也就是个小明星,这样的在美国一抓一大把。加入王室是命好,现在作得连Obama夫妇不愿意离她太近。 -Iwanttofly- 给 Iwanttofly 发送悄悄话 Iwanttofly 的博客首页 Iwanttofl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22 postreply 08:12:25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