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问,这黑芝麻炒了我快半个小时

来源: 2020-01-24 12:19:16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6 bytes)

啥时候好?

=========================================================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美国生活太方便了,鸭脖子当零食,连亚马逊都能买

给私坛的大虾们推荐一种神级的蒸锅

年度评选最佳的厨房用不粘锅具

价廉物美的面包机-和面-绝

教你自己用压面机就可以做出麦香十足,筋道爽滑的面条

给你们推荐个德国宝锅woll锅. 可以连盖子进烤箱

TEFLON易致癌,向您推荐更健康的不粘锅

看,肉切得象纸一样薄吧? 平时炒菜的肉片,也不用刀切了

私房强烈推荐的高压锅 五个星的评价!

晒晒咱的不锈钢锅和厨具

我的面包机,挺好用,几乎天天做

推荐一个不粘炒锅,漂亮好用,清洗极方便

我发现一个做蛋饺神器,形状很好,底小口大

跟风买了个压面机压面机 总结使用心得

【亮妈厨房】用LC锅烤全麦面面包

图文解说:半自动化擀饺子皮的工艺

所有跟帖: 

有爆开的芝麻么?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2:22:57

出香味就好了吧,不然怕糊了?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2:24:34

+1 -Gbdjw- 给 Gbdjw 发送悄悄话 Gbdjw 的个人群组 (111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2:44:23

我都是放烤箱里烤。。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138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2:25:52

本家,问问 -桃花好运-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82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3:01:33

我只做过炖牛腩和牛筋,在牛腩煮过1-1.5小时后放牛筋。。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120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3:08:24

好,谢谢本家 -桃花好运-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3:26:43

怎么烤法?我已经做完了,但是太费功夫。懒得看你的链接,直接告诉我吧。 -sansemao- 给 sansemao 发送悄悄话 sansemao 的博客首页 sansem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4:12:07

我帮你看了, 350度, 单层,烤到发棕,发香,大概 8-10分钟 -GoGym-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博客首页 GoGy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4:28:59

多谢GG。今天晚上估计你也忙吧 -sansemao- 给 sansemao 发送悄悄话 sansemao 的博客首页 sansemao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4:43:27

我啥也不干。我上午陪我爸看病,晚上他们就不来了,我饭都懒得做了,出差回来休息一下 -GoGym-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博客首页 GoGy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4:49:29

嗯,抱抱。题外话 -sansemao- 给 sansemao 发送悄悄话 sansemao 的博客首页 sansemao 的个人群组 (158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4:54:33

下来的一两周是关键,但愿不会 -GoGym-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博客首页 GoGy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5:24:19

才看到,不过,GG美眉告诉你了。。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284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5:14:45

我觉得问问也好 -GoGym-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博客首页 GoGym 的个人群组 (203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5:28:00

我用微波炉 -GoGym-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博客首页 GoGy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2:28:30

你这一提,我想起我家N年前买的一瓶黑芝麻,估计过期了,唉 -Xueronghua- 给 Xueronghua 发送悄悄话 Xueronghua 的博客首页 Xueronghu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2:29:37

炒黑芝麻做什么用? -dress123- 给 dress123 发送悄悄话 dress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4:04:19

芝麻汤团。 -sansemao- 给 sansemao 发送悄悄话 sansemao 的博客首页 sansem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4:43:51

知道一个办法是 -MYTA- 给 MYTA 发送悄悄话 MYTA 的个人群组 (78 bytes) () 01/24/2020 postreply 15:07:02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