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吃的披萨

来源: 2019-03-09 19:24:27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868 bytes)

我们家来的 contractor  John 和我老公聊天,说他吃到过的最好吃的Pizza是Chinese Pizza.

到底为什么好吃呢,不知John没说呢还是我老公8挂水平太臭,反正就是好吃,世界上最好吃的Pizza。

搞得我好奇无比,我老公也垂涎三尺。

John很sweet, 过了几天特地去那家中国店买了一个世界上最好吃的Pizza 带来给我老公尝尝。我老公也很sweet,给我留了一块。

我一看就是葱油饼嘛,还没有葱,特别油。没有那谁谁,还有谁谁家做的好吃。不过也还是好吃,尤其John 这么热心。

John 很高兴把这个 ChinesePizza 介绍给我们。我们很高兴John  enjoy 这个 ChinesePizza。

没啥主题,就是瞎聊一下。

=========================================================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美国生活太方便了,鸭脖子当零食,连亚马逊都能买

给私坛的大虾们推荐一种神级的蒸锅

年度评选最佳的厨房用不粘锅具

价廉物美的面包机-和面-绝

教你自己用压面机就可以做出麦香十足,筋道爽滑的面条

给你们推荐个德国宝锅woll锅. 可以连盖子进烤箱

TEFLON易致癌,向您推荐更健康的不粘锅

看,肉切得象纸一样薄吧? 平时炒菜的肉片,也不用刀切了

私房强烈推荐的高压锅 五个星的评价!

晒晒咱的不锈钢锅和厨具

我的面包机,挺好用,几乎天天做

推荐一个不粘炒锅,漂亮好用,清洗极方便

我发现一个做蛋饺神器,形状很好,底小口大

跟风买了个压面机压面机 总结使用心得

【亮妈厨房】用LC锅烤全麦面面包

图文解说:半自动化擀饺子皮的工艺

所有跟帖: 

我把葱油饼叫Chinese pancake,馅饼叫Chinese pizza,包子叫Chinese burger -better.life- 给 better.life 发送悄悄话 better.lif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28:23

对,叫Pancake更合适一些。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30:38

Murtabak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31:21

狗了一下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33:41

我非常爱吃。新加坡常见食物。类似肉夹馍。就是用印度飞饼,里面嵌羊肉等。煎一下。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36:35

听着都好吃。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38:56

他把 Teh Tarik 翻译错了,应该是 拉茶,Pulling Tea。要像拉面那样使劲拉长才好喝。酥油茶要反复捣。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45:34

好吃!计划今年夏天去新加坡玩,期待品尝当地知名小吃 -better.life- 给 better.life 发送悄悄话 better.lif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45:27

我每次回去都找这种乱糟糟的很地道的新加坡美食。去香港就去旺角。那些整整齐齐的米其林各地大同小异。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47:40

你居然还是一枚小吃货:)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52:31

如果去新加坡时间紧,建议去“老巴刹”, Lau Pa Sat,就在大坡金融区背后,200年历史,什么小吃都有。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583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58:02

谢谢, 我要去新加坡的话,一定要请教你的。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02:11

好的。问我比较“正宗”。色猫是带着有色眼镜,不深入新加坡群众那种。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04:16

朋友说起新加坡的香辣蟹, 口水都要留下来了:)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11:52

到新加坡,一定要吃这个! -hhtt- 给 hhtt 发送悄悄话 hhtt 的博客首页 hh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55:26

我最爱的,当属 咖喱鱼头。好贵的,你吃得惯么?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57:21

只要是鱼头,我都喜欢!上海有段时间时髦鱼头火锅,很大的鱼头,好吃! -Gbdjw- 给 Gbdjw 发送悄悄话 Gbdj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1:08:58

太好了,先用小本子记下来:) -better.life- 给 better.life 发送悄悄话 better.lif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06:28

我刚才看了一下YouTube, 我可以做。 -stone_cold_fox- 给 stone_cold_fox 发送悄悄话 stone_cold_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16:20

真的啊。你会发抛饼的面?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23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23:36

不知道用羊油呢。我用猪油试试 -stone_cold_fox- 给 stone_cold_fox 发送悄悄话 stone_cold_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41:33

哈,这是阿拉伯食物。大多穆斯林,不吃猪肉。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37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50:49

我也是叫葱油饼Chinese pancakes。 -2008VGirl-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44:13

哈哈,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54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45:05

呵呵。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57:34

葱油饼比披萨好吃,嗯! -2008VGirl-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45:06

:)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58:37

同意,葱油饼太好吃了!我要哭一会,我家边上卖素馄饨冷冻那种不进货了。。。5555 -猫圆圆- 给 猫圆圆 发送悄悄话 猫圆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46:57

我朋友会做素包子,那东西你要 学会了,你有可能想博游泳冠军了:)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99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56:50

馋死了,这边餐厅挺多素包子,就是味道一般。我这次买的馄饨太正了,居然不进货了。。气死。。 -猫圆圆- 给 猫圆圆 发送悄悄话 猫圆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1:50:06

我们这的麦当劳有卖油条的,正好配越南豆腐店的新鲜豆浆。 -福禄寿喜- 给 福禄寿喜 发送悄悄话 福禄寿喜 的博客首页 福禄寿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19:58:31

麦当劳的油条一定要多说一句,不要加糖的。不然是西式油条。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00:43

很正宗的中国油条,美其名曰donut stick. -福禄寿喜- 给 福禄寿喜 发送悄悄话 福禄寿喜 的博客首页 福禄寿喜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13:46

OMG, 希望我们这里也有!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17:32

真的是中国味道啊?有次在啥地方买了个油条,感觉就是donut的味道,虽然不甜。 -禾口- 给 禾口 发送悄悄话 禾口 的博客首页 禾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9 postreply 05:42:31

真的? 我们这里不知有没有, 我得查查看。 超喜欢油条。 豆浆自己倒是时不时会做。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01:13

这馋得我,要不要发面明天做油条呐! -枫蕤甦- 给 枫蕤甦 发送悄悄话 枫蕤甦 的个人群组 (163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11:01

呵呵, 要是我 找到油条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48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15:48

支持显摆 -枫蕤甦- 给 枫蕤甦 发送悄悄话 枫蕤甦 的个人群组 (187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19:49

同支持显摆! -pureleaf- 给 pureleaf 发送悄悄话 pureleaf 的博客首页 purelea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1:53:00

葱油饼是好吃。我今早给家人做了Chinese pancake,鸡蛋zucchini 胡萝卜饼。 -stone_cold_fox- 给 stone_cold_fox 发送悄悄话 stone_cold_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05:59

赞。周末家人一起吃早餐聊聊天天真是最开心的时刻。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0:14:36

可能有点脆脆的, 他们喜欢 -喜喜哈哈-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1:43:25

挺酥松的。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9 postreply 07:09:54

哈哈,真巧,我今早就做了Chinese pancake,蘑菇的,一家人都很喜欢 -pureleaf- 给 pureleaf 发送悄悄话 pureleaf 的博客首页 purelea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19 postreply 21:52:00

蘑菇pancake,听起来就好诱人。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9 postreply 07:09:05

呵呵,真要做得好的葱油饼,比披萨好吃多了 -军大衣- 给 军大衣 发送悄悄话 军大衣 的个人群组 (161 bytes) () 03/10/2019 postreply 03:43:36

今天出去shopping 一定得买葱油饼了。 -冷月亮~~-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9 postreply 07:07:20

我最喜欢吃葱油饼,每次去半亩园都点葱油饼的 :)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9 postreply 07:42:05

葱油饼卷卤牛腱牛筋,再加点香菜和辣酱,人间美味啊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9 postreply 13:25:15

+1000 -GoGym-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博客首页 GoGy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9 postreply 13:36:51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