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中国女人把自己当商品, 下面的贴是个很好的举证

来源: 2016-09-11 19:58:13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95 bytes)

楼下白 女士说阳光搬去和医生同居前, 得让医生先打入一笔钱。

这种想法就是把女人自己定义为商品, 商品的特征是

1. 有价的

2。会贬值

3。最后会变垃级, 一分不值

=========================================================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美国生活太方便了,鸭脖子当零食,连亚马逊都能买

给私坛的大虾们推荐一种神级的蒸锅

年度评选最佳的厨房用不粘锅具

价廉物美的面包机-和面-绝

教你自己用压面机就可以做出麦香十足,筋道爽滑的面条

给你们推荐个德国宝锅woll锅. 可以连盖子进烤箱

TEFLON易致癌,向您推荐更健康的不粘锅

看,肉切得象纸一样薄吧? 平时炒菜的肉片,也不用刀切了

私房强烈推荐的高压锅 五个星的评价!

晒晒咱的不锈钢锅和厨具

我的面包机,挺好用,几乎天天做

推荐一个不粘炒锅,漂亮好用,清洗极方便

我发现一个做蛋饺神器,形状很好,底小口大

跟风买了个压面机压面机 总结使用心得

【亮妈厨房】用LC锅烤全麦面面包

图文解说:半自动化擀饺子皮的工艺

所有跟帖: 

那就远离商品吧!:) -*小星星*-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16 postreply 20:01:53

阳光现在的状况连商品都不如,还不如做个明智的商品 -听我作证- 给 听我作证 发送悄悄话 听我作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16 postreply 20:20:47

怎么想的,如提钱了人家一定会给吗?试婚也是有感情前提的,怎么和钱有关? -DanaD- 给 DanaD 发送悄悄话 DanaD 的博客首页 Dan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16 postreply 20:21:10

让人relocate, 要给人预备好后路。许诺给买最好的化妆品太假了 -听我作证- 给 听我作证 发送悄悄话 听我作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16 postreply 20:45:51

自己都不给自己留后路,靠人家?就像这句话,自己都不爱自己,人家凭什么爱你一样道理。 -DanaD- 给 DanaD 发送悄悄话 DanaD 的博客首页 Dan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16 postreply 21:49:45

呵呵,好像你不给自己标价一样。 -桃子苹果-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16 postreply 20:26:19

男人的标价不一定能经受市场的检验,,, -军大衣- 给 军大衣 发送悄悄话 军大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2/2016 postreply 01:34:44

各种围追堵截之下中国女人做的已经相当不错了,作为特别重要的另一半,中国男人是否应该检讨下自己,咋会落到这步田地。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95 bytes) () 09/11/2016 postreply 21:37:57

你的观点一直时自相矛盾的。 -禾口- 给 禾口 发送悄悄话 禾口 的博客首页 禾口 的个人群组 (299 bytes) () 09/12/2016 postreply 03:56:47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