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睡姿判断性格,快来看看你是哪一种?

来源: 2019-12-30 19:15:27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9229 bytes)

 

 

 

 

 

 

 

 

 

 

ZZ.

 

 

所有跟帖: 

我与哥们讨论过睡觉姿势,他说他睡觉姿势是太字形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9 postreply 19:19:55

第九种,那只手在干嘛?抠鼻子? -紫色海洋-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9 postreply 19:37:37

1,4,9都有。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9 postreply 19:59:14

不知道,睡着了,看不到 -阿尤-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9 postreply 20:06:11

haha, 不说话了 -思吟- 给 思吟 发送悄悄话 思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9 postreply 20:43:03

哈哈哈简直笑死了!俺要承认,俺是第九种 -tbd-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9 postreply 21:30:24

你,你,好性感喔,哈哈哈哈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9 postreply 21:57:37

米兔。大多数成人都是这样的吧:) -hibiskus-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hibisk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1/2019 postreply 03:49:20

缺横着和倒着睡的。 -M45-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9 postreply 21:41:14

我是万岁/投降型 -daidaimama- 给 daidaimama 发送悄悄话 daidaimama 的博客首页 daidai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30/2019 postreply 22:56:24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