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月呢?!快来看!这个对你可能有帮助!

来源: 2019-08-14 10:28:32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23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南城胡同串子 ] 在 2019-08-14 10:28:50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吃素容易长胖!

所有跟帖: 

我的确胖:)可我吃不了荤,会恶心:) -小小月- 给 小小月 发送悄悄话 小小月 的博客首页 小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0:38:46

别信他,我鸡鸭鱼肉什么都吃,更胖 -许你一世欢颜- 给 许你一世欢颜 发送悄悄话 许你一世欢颜 的博客首页 许你一世欢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0:43:10

你。看起来瘦,摸起来肉。该瘦的瘦,该肉的肉 -小小月- 给 小小月 发送悄悄话 小小月 的博客首页 小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0:47:40

嘻嘻 -许你一世欢颜- 给 许你一世欢颜 发送悄悄话 许你一世欢颜 的博客首页 许你一世欢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0:54:57

吃荤又狂奔,才瘦的,吃素,不动才胖的。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0:49:11

我吃素,也动,但酷爱坚果和甜食 -小小月- 给 小小月 发送悄悄话 小小月 的博客首页 小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0:51:23

那就少吃点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0:53:18

没有减不了的肥,只有管不住的嘴:) -大司空- 给 大司空 发送悄悄话 大司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1:44:06

吃饭 -小小月- 给 小小月 发送悄悄话 小小月 的博客首页 小小月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2:00:43

正餐 -小小月- 给 小小月 发送悄悄话 小小月 的博客首页 小小月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3:14:10

甜点 -小小月- 给 小小月 发送悄悄话 小小月 的博客首页 小小月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3:14:47

Word Sky...olz -大司空- 给 大司空 发送悄悄话 大司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3:28:59

我只吃了薯条和甜点。不是那么在意自己的体重,而且有时候会很心酸,只有吃这些高热量的东西才能冲淡那种要落泪的感觉 -小小月- 给 小小月 发送悄悄话 小小月 的博客首页 小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4:39:15

嗯,这时候我就喝一杯 Tequila,啥食欲也没了,世界也美好了 -云青青- 给 云青青 发送悄悄话 云青青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7:11:43

果然是大熊猫类型滴 -南城胡同串子-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0:52:26

草食动物好悲催一天花十几个钟头不停地吃不能干别的,肉食动物吃饱一次好几天不用吃,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1:49:05

因为肉食动物捕食成功几率太低了,一次不多吃点就扛不到下一顿了 -南城胡同串子-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1:51:11

我每次看野生动物纪录片都站在肉食动物这边, 希望它们成功, 看狮子大口吃牛肉好过瘾的感觉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2:08:23

看蜜獾大口吃蛇呢? -500miles-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2:10:54

喜欢太爽了,俺讨厌蛇和耗子还有鳄鱼,谁把它们都吃了吧。 -大司空- 给 大司空 发送悄悄话 大司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3:30:46

我也是,我最喜欢看那些捕猎成功的 -南城胡同串子-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2:21:04

这个比较太有效了,吃草最典型的兔子呐?呵呵 -天儿晴了- 给 天儿晴了 发送悄悄话 天儿晴了 的博客首页 天儿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1:57:39

对呀,你看这个 -南城胡同串子-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2:23:48

你忘了熊猫和恐龙 -紫色海洋-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2:04:54

你猜,小小月为啥是笑坛大熊猫? -南城胡同串子-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249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2:22:04

明明是因为可爱啊,哈哈哈。。。 -婧芊- 给 婧芊 发送悄悄话 婧芊 的博客首页 婧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3:28:02

扑倒我亲一个 -小小月- 给 小小月 发送悄悄话 小小月 的博客首页 小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3:31:57

看差了,skip 了芊芊…吓我一跳,这么公开啊 -MMMMM06- 给 MMMMM06 发送悄悄话 MMMMM06 的博客首页 MMMMM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4:31:59

这叫隔山打牛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5:47:06

错了,吸星大法 -大司空- 给 大司空 发送悄悄话 大司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7:03:13

看看二师兄,吃素还走了那么多路。。。 -oedipussy- 给 oedipussy 发送悄悄话 oedipuss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2:06:43

对嘛,吃素是减不了肥的。。。。 -南城胡同串子-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2:22:30

我认识一个从小吃素的大胖子 -贴心她妈- 给 贴心她妈 发送悄悄话 贴心她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2:31:03

我认识的朋友中最胖的俩,都是吃素的。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2:41:36

唉。。。。。。好惨。。。。。。。 -南城胡同串子-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3:28:58

我觉得小月月比小小月好听 -和事佬- 给 和事佬 发送悄悄话 和事佬 的博客首页 和事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3:08:17

你说的那是岳云鹏 -_-" -南城胡同串子-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3:29:39

那是小悦悦。小月月是著名恶心文学主人公 -和事佬- 给 和事佬 发送悄悄话 和事佬 的博客首页 和事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8:16:45

还可以用个大熊猫照片…吃素的…大象,河马,犀牛,猪… -MMMMM06- 给 MMMMM06 发送悄悄话 MMMMM06 的博客首页 MMMMM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postreply 14:20:44

这说明肉食没法保证来源 -胡小海- 给 胡小海 发送悄悄话 胡小海 的个人群组 (37 bytes) () 08/15/2019 postreply 02:05:07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