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你卖女大的时候是$200多,两只股票冲高之后就跌了,微软到现在还没有回到$500,女大也过了大半年才回到$200。你太神了!买在低价卖在高价!
糊涂 你卖股票的时候是怎么看或者计算股价的?你在下面说你$500多的时候卖微软,
所有跟帖:
•
糊涂在英特尔21块左右喊买,我21块买了一点,可惜没发财命,看着涨得慢卖了,赚了把葱钱。
-bobpainting-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8:49:44
•
糊涂在$17,8喊的时候我没敢买。我的是$3,40买的。
-宇曦888-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8:57:02
•
你拿住了,买得贵一点也是赢家。我当时刚学买股票,记得糊涂说政府不会让英特尔倒,不懂啊,等不及还是卖了。
-bobpainting-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01:44
•
我是20左右开始,一路加仓,最后是三十多停止的。但是,最近忍不住在110 左右又加了一点点,准备做浮动交易仓位(我很少做
-桃花源里人家-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07:31
•
截至目前,所有的INTC还在。准备再坚守阵地一段时间。
-桃花源里人家-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08:19
•
你对个股研究很深,有信心才能拿住。
-bobpainting-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15:47
•
我在106,117都加了仓。我还是看中华人CEO。希望能到3,400,呵呵太贪心了?
-宇曦888-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11:29
•
个股拿不住。个股我只特斯拉和英伟达赚了点。现在我很少买个股了,除非自己做了功课,对公司产品市场等信息理解了。
-bobpainting-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14:37
•
我也是买的两倍,没打算长持,4/9和4月底又买了,目前赚56%。哈哈,钱不多,玩一玩。用牛经沧海得话,钱少了灵,钱多不灵
-bobpainting-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6:47:16
•
厉害
-成功的兔-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23:19
•
不过,最近几天有点难过的事情:我对我自己认为的高风险高回报的股票,设定了一个在我总投资额中的最高百分比,
-桃花源里人家-
♂
(622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23:28
•
咳咳咳,你不能把股市每一分钱都赚了,给我们韭菜留点。
-bobpainting-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30:39
•
哈哈哈,这话说的。
-桃花源里人家-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33:43
•
是啊 你己经把退休房都赚回来啦!
-宇曦888-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46:07
•
听糊涂话和自己能坚持是两回事。我听了买了点,然后就忘了一直扔在哪里,也没持续加仓也没减仓,看着百分比盈利挺高,其实具体金
-zacao-
♀
(81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20:58:59
•
买容易,当一个股票大幅跌时,都会引起我的注意。然后就是去看看那公司的市盈率(PE),公司的产品如何,市场占有率等等。
-hhtt-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8:53:47
•
这些硬性条件有了,就像相亲,看眼缘了,如果我喜欢的,就开始建仓。买的时候不一定是在底部,如果那个股票继续跌,就继续加仓。
-hhtt-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8:56:09
•
我在投坦显摆我买到的股价,基本用我买到的最低价,其实我也有买在其他价位的,但是总的来说,是在底部那块。
-hhtt-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8:58:28
•
至于怎么卖,这是最不容易的,我以前也掌握不好,现在用了平衡市值的标准,就容易了许多,大涨的股票,有时减仓,确实下不了手。
-hhtt-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01:07
•
是啊 但是你神人都卖在了高点!
-宇曦888-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03:33
•
我在微软上涨时,从3百多就开始慢慢地减仓,4百,5百都减仓。过去两年用平衡仓位法,风险和赢利两个都兼顾到,微软崩了36%
-hhtt-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06:50
•
和IBM崩了也这么多,这两个股票崩盘,没有影响到我的盈利率,YTD还是比标普稍微高了些。
-hhtt-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08:43
•
非常感谢!更明白一点了!
-宇曦888-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12:58
•
但是一想到,风险控制,那就狠心地减仓。当然我不是教条主义式地减仓,而是偷鸡摸狗式地减,不是一下子减到位,而是慢慢地减仓。
-hhtt-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03:49
•
你说的风险控制,举个例子现在热门的MU,如果我有50股,$350买的
-宇曦888-
♀
(114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10:00
•
卖在高点很难得事。
-bobpainting-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20:07:23
•
看这45000块占你股市总投资的多少?如果占比超过太多,卖掉一些。你个股总投资应该控制在股市总投资的30%,
-hhtt-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3:38:59
•
在个股总投资里,就是30%里,每个股票最好别超过5%,偷鸡摸狗的话,别超过10%。
-hhtt-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3:40:24
•
非常感谢!明白了!还有一个关于ETF。怎样能知道ETF能长持十年或更长时间?
-宇曦888-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4:11:53
•
你‘显摆“UNH时,我跟了,在此说声谢谢!
-牛妞6-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19:08:02
•
耐克也跌了很多,糊涂买了吗
-Behappy4ever-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21:26:28
•
买了!去上海的耐克店,和美国的店看了一圈,再看看我自己孩子那一大堆耐克旧鞋,再看看他们现在穿什么,再过来几个季报,卖了!
-hhtt-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3:28:55
•
糊涂也在BA100 左右喊了几声,我跟着在90刀时进了一丢丢,现在也后悔买少了
-dogmom2019-
♀
(0 bytes)
()
05/27/2026 postreply
20:02:31
•
哇 赞赞赞 波音买在那么低的价格啊
-宇曦888-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3:14:11
•
糊涂喊的时候正是颜奶及阳什么光逼逼波音的时候。三心当时也是大买波音
-越王剑-
♂
(88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4:28:09
•
怎么总有人问这种傻问题?怎么看或者计算股价的?你不可以去Google或问AI吗?
-parentb-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5:11:11
•
咳咳 你好像误解我的问题了,或者断章取义?我本意是问糊涂怎么那么厉害都能把股票卖在高点。糊涂耐心地回答了 赞一个。
-宇曦888-
♀
(357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5:54:17
•
我是对牛弹琴,无法与您对话,冒犯了。
-parentb-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5:57:29
•
糊涂是按% 来平衡,并不是一个单股在高点就卖光的。那个单股还有一部分继续冲浪
-螺丝螺帽-
♀
(499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6:26:33
•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螺丝螺帽-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6:28:21
•
谢谢螺帽!是的后来他解释了我想我更理解了他的操作!你的投资也很稳健,值得学习!祝股市大涨,大家多多发财!
-宇曦888-
♀
(0 bytes)
()
05/28/2026 postreply
06: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