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4个学位60万的学生债务,还想买房子

来源: 2021-01-11 09:29:15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684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el98012 ] 在 2021-01-11 09:30:51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借钱给他真是瞎了眼。不过,新总统还可能都给免了,没天理啊:-)

https://finance.yahoo.com/m/1570dc47-5146-3678-a9ae-cc693c31f99f/i-have-nearly-600-000-in.html 


家里那么多蚂蚁咋办?食品级的杀蚂蚁DE!来了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Philip的面条机,真的好好用啊

秘密武器空气炸锅:不用油的香辣炸鸡翅

找一个完美的炒锅Perfect Pans

挑个送给爱厨艺朋友的礼物

TATUNG,普通型不锈钢大同锅的实用性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所有跟帖: 

学费太贵了让自己的国民上不起大学,更多依赖移民。房子谁都需要 -julie116-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julie1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09:32:29

新的总统走的是均贫富的道路,东欧国家早就走过,中国在邓小平改革开放前也是走的这条路。 -东施爱美-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09:33:07

太左和太右的路都是死路走不下去的 -Shrimp2020- 给 Shrimp2020 发送悄悄话 Shrimp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09:37:50

是的,太右也是容易发生种族灭绝的事,太左的话会走东欧失败之路。 -东施爱美-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09:48:53

贫富悬殊时走均贫富道路是应该的吧,总不能任由贫富差距继续扩大。然后再促进财富创造,再平衡,左右拉锯,保持平衡,目的是社会发展均衡 -DoraDora2008-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10:02:25

最理想的状态就是这样,左右相互制约平衡,不能一边太强。 -东施爱美-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10:17:46

能够借到六十万学生贷款也是人才 :) -Giantfan-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09:38:03

应该是利息累计。。。 -yesterday*once*more-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09:42:17

估计一半是利息 -徽州老家- 给 徽州老家 发送悄悄话 徽州老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09:51:16

到58,可能还不止。。。 -yesterday*once*more-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10:45:14

唉, 这个真是职业学生了。 college degree 如果不实用的, 就和高中文凭一样的 -gzlady-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09:39:13

要是容许bankrupt,一下就解决了。。。当然不能贷款买房子。。。 -yesterday*once*more-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303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09:41:35

人家不担心六十万学生贷款, 人家是担心借不到房屋贷款买房子 LOL -Giantfan-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09:42:59

其实就是每月的账单和工资了。。。 -yesterday*once*more-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09:44:14

是。我有个同事每月还贷款200,跟我说这辈子还不完的。 -遥遥-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09:57:18

我认识一老美,他妈七十多了,贷款读了一个csi硕士学位,就是为了好玩,读完不打算找工作或还贷款的。美国学生贷款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09:59:10

I plan to do that too -R2D2- 给 R2D2 发送悄悄话 R2D2 的博客首页 R2D2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10:10:08

Count me in, what about getting a degree in Harvard U? -Giantfan-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10:17:32

你是富婆,贷不出款的,只能学她勤奋好学那部分。哈哈 -seattleWA-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10:22:48

我们州公校这个(60岁以上)应该是免费的。 -el98012- 给 el98012 发送悄悄话 el98012 的博客首页 el980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10:36:25

學費應該免去。學費這麽貴本身就是政府的問題 -青柏-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21 postreply 10:24:1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