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可以发达,但人性是丑恶的事实是无法改变的。谁来定义未来的道德标准,谁就说了算。自然是拥有资源的极少数人。

普通人没有参与的权利,就得逆来顺受。这不是你愿意不愿意的事情。让“穷人”享受,为啥?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不可能人人都过上好日子。不可能滴...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