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没有参与的权利,就得逆来顺受。这不是你愿意不愿意的事情。让“穷人”享受,为啥?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不可能人人都过上好日子。不可能滴...
科技可以发达,但人性是丑恶的事实是无法改变的。谁来定义未来的道德标准,谁就说了算。自然是拥有资源的极少数人。
所有跟帖:
•
那么,假设人人都能过上好日子呢?先开放思想,别被固有思维束缚住了。今天美国政府出了个新规定,所有AI行业,要备报政府,
-守月-
♀
(564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8: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