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支持让“穷人”的生活标准达到“享受级别”的再分配,因为这才是AI,AGI的意义。而事实上,这种可能性最大,因为AI生产力的大幅提高,会创造许多的物质,这些都需要人类去享受。哈哈。
如果你带着开放的心态(不是抵触心态)去了解现在AI/AGI的发展情况,前沿科技,就会知道,未来已经离我们很近了。人类的每次垮时代超越都一样,不论多少人反对,它就是这么进化着。
我会支持让“穷人”的生活标准达到“享受级别”的再分配,因为这才是AI,AGI的意义。而事实上,这种可能性最大,因为AI生产力的大幅提高,会创造许多的物质,这些都需要人类去享受。哈哈。
如果你带着开放的心态(不是抵触心态)去了解现在AI/AGI的发展情况,前沿科技,就会知道,未来已经离我们很近了。人类的每次垮时代超越都一样,不论多少人反对,它就是这么进化着。
•
科技可以发达,但人性是丑恶的事实是无法改变的。谁来定义未来的道德标准,谁就说了算。自然是拥有资源的极少数人。
-好心态-
♀
(224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4:47:41
•
那么,假设人人都能过上好日子呢?先开放思想,别被固有思维束缚住了。今天美国政府出了个新规定,所有AI行业,要备报政府,
-守月-
♀
(564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8:14:14
WENXUECITY.COM does not represent or guarantee the truthfulness, accuracy, or reliability of any of communications posted by other users.
Copyright ©1998-2026 wenxueci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Statement & Terms of Use & User Privacy Protection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