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好事。但我不是在说好坏,感受或意愿,我只是在说未来不得不发生的事。

我会支持让“穷人”的生活标准达到“享受级别”的再分配,因为这才是AI,AGI的意义。而事实上,这种可能性最大,因为AI生产力的大幅提高,会创造许多的物质,这些都需要人类去享受。哈哈。

如果你带着开放的心态(不是抵触心态)去了解现在AI/AGI的发展情况,前沿科技,就会知道,未来已经离我们很近了。人类的每次垮时代超越都一样,不论多少人反对,它就是这么进化着。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