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认为“政府解决再分配”是件好事吗?谁掌握资源财富,谁说了算。普通人没了挣钱的机会,能有什么话语权吗?

回答: 正好把刚刚我在投坦的回帖copy过来。守月2026-06-02 10:39:56

就好像生杀大权都被被人掌控着,你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要是哪天政府觉得地球不需要这么多人,普通人就只有等死的份了。

现在的社会,普通人有机会工作,有机会创造价值。如果工作机会都被机器人取代,人就没有价值了。就是可有可无的存在...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