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坛的讨论结果是年轻投房,年老定投
所有跟帖:
•
除非做得上规模,像JY那样,有成熟的团队,还有愿意顶班的儿子。否则,到了7老8十,抱着一堆烫手的山芋,丢又丢不得,税累积
-守月-
♀
(299 bytes)
()
04/24/2026 postreply
11:56:28
•
4000 人的大学规模很小,除非你说的是Caltech 级别的名校,但Caltech 也是本科四年保证住宿的。
-pali-
♀
(0 bytes)
()
04/24/2026 postreply
12:47:44
•
太同意守月了。不但税上吃大亏房子还有可能会被迫贱卖。两头吃亏。知道有人已经面临这个问题了。
-古来万事-
♀
(0 bytes)
()
04/24/2026 postreply
13:38:23
•
我现在不太考虑税,早晚要交,小地主把房留给下一代不现实。我22年底到23年卖了5个房又买3房
-Girlsmom92-
♀
(43 bytes)
()
04/24/2026 postreply
15: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