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对伊朗导弹攻击采取息事宁人,其实是承认刺杀伊朗将军美国犯了错

来源: 2020-01-09 12:05:50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92 bytes)

这里许多评论家被美国忽悠洗脑了,都不能作出正确的解读。

所有跟帖: 

呵呵,看破別說破 -松涛孤雁- 给 松涛孤雁 发送悄悄话 松涛孤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09:00

也可能自以为看破,其实啥也没看懂,不过是屁股决定了脑袋,对吧。 -如尘- 给 如尘 发送悄悄话 如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10:48

你厉害,看出来我还有一个理由没有说 -fourwaves- 给 fourwaves 发送悄悄话 fourwaves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11:58

倒也是,美国媒体真说了,川普又下不了台 -fourwaves- 给 fourwaves 发送悄悄话 fourwaves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10:51

哈哈,还真把自己当大师了…… -如尘- 给 如尘 发送悄悄话 如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12:10

你不懂,还有脸皮说别人 -fourwaves- 给 fourwaves 发送悄悄话 fourwav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13:57

我虽然不懂,牛头不对马嘴还是看得出来的...... -如尘- 给 如尘 发送悄悄话 如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16:20

你解释解释为什么基地被导弹攻击川普不还手? -fourwaves- 给 fourwaves 发送悄悄话 fourwav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21:49

我不是承认了我不懂么。但是我举双手赞成这个决定,利国利民。 -如尘- 给 如尘 发送悄悄话 如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24:10

逻辑懂不懂?你不懂凭什么逻辑说别人不对? -fourwaves- 给 fourwaves 发送悄悄话 fourwaves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25:18

我特别希望以后反恐都是这个模式,无人机斩首恶魔,对方来基地炸几个坑 -如尘- 给 如尘 发送悄悄话 如尘 的个人群组 (21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31:00

为了让想“浑水摸鱼的”无鱼可摸! -看戏人- 给 看戏人 发送悄悄话 看戏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4:18:33

翻篇吧。就算失望 -60MPH- 给 60MPH 发送悄悄话 60MP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23:03

川普一直不喜欢打仗,不想让美国当世界警察。这次是被迫的。对方杀死美国人,烧了美国大使馆,不复仇美国人不干。美国利益第一。没死更多 -concode- 给 concode 发送悄悄话 concod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24:00

呵呵,你有金政委、张局座的水准 -tibuko- 给 tibuko 发送悄悄话 tibuko 的博客首页 tibuk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24:59

你把人杀了,别人来寻仇把你驻扎地砸了,不过没到卧室伤人,也可能卧室里没人 -山中农夫- 给 山中农夫 发送悄悄话 山中农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26:41

院子,是院子。是往院子里扔了几块板砖。进了卧室就要斩首。 -如尘- 给 如尘 发送悄悄话 如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32:29

窗户打破了,房顶砸漏了,破坏了几辆车,但损失不算大,也没伤着人 -山中农夫- 给 山中农夫 发送悄悄话 山中农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2:41:02

胡扯。还不如说伊朗伪炸基地随后马上举旗休战是在承认错误呢 -soldanella- 给 soldanella 发送悄悄话 soldanella 的博客首页 soldane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4:11:39

扣.5元 -kingy- 给 kingy 发送悄悄话 kingy 的博客首页 king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5:00:16

川普一开始就说杀他是为了制止战争。不是正朝着川普的剧本在演吗。 -绝对匿名- 给 绝对匿名 发送悄悄话 绝对匿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9/2020 postreply 16:58:17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