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学习马列都被抓,跑美国来说自由,真是要饭的操心富豪的食谱。

来源: 2019-02-02 09:55:54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所有跟帖: 

王朔对此有个总结:中国人谈论自由民主的利弊就像一帮太监讨论性生活对人身体影响的关系一样。哈哈 -Mich_Agent-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02:34

王朔就是个痞子,他压根就不懂。他在中国享受的自由,比他在美国的要多。 -相对强度- 给 相对强度 发送悄悄话 相对强度 的博客首页 相对强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04:09

鞋合不合脚只有他自己知道,习大大如是说,呵呵 -Mich_Agent-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245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11:11

就是,在北京离清华那么近也没弄个法学博士。别人在胡建上班,三年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听录音带读法学博士,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cowpi- 给 cowpi 发送悄悄话 cowp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14:49

+100 -Fullmoon8- 给 Fullmoon8 发送悄悄话 Fullmoon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54:07

精辟 -家庭发言人- 给 家庭发言人 发送悄悄话 家庭发言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05:27

+1, -heka- 给 heka 发送悄悄话 heka 的博客首页 hek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53:45

王朔还说过:有些人谈论自由民主的好处,就像宫内杂役谈论皇上与爱妃的幸福生活 -山中农夫- 给 山中农夫 发送悄悄话 山中农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12:11

您为何还不赶快迁回中国当主人?又语塞了? -家庭发言人- 给 家庭发言人 发送悄悄话 家庭发言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15:40

因为在中国与这里一样,都是生活在底层的一个说不上话的小人物 -山中农夫- 给 山中农夫 发送悄悄话 山中农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22:20

美国有福利吃,老大爷才舍不得回去 -wenxin01-- 给 wenxin01- 发送悄悄话 wenxin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34:49

这番话对,没有这一条了,再多的民主也不会在这呆着。 -Freemoon- 给 Freemoon 发送悄悄话 Freemo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44:27

人穷志短啊,为五斗米叛国投敌。年纪大了也要学会感谢斗米恩啊,否则有报应的 -wenxin01-- 给 wenxin01- 发送悄悄话 wenxin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53:04

所以民主的高调少唱了,踏踏实实把经济追上去就对了。 -Freemoon- 给 Freemoon 发送悄悄话 Freemo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1:09:27

在美国学习马列都不会被抓走,更别提秘密抓走。 -大号蚂蚁- 给 大号蚂蚁 发送悄悄话 大号蚂蚁 的博客首页 大号蚂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16:01

我从不担心在中国学马列或川普语录被抓,更不担心在中国转机被拘捕 -山中农夫- 给 山中农夫 发送悄悄话 山中农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27:36

LOL -maverics- 给 maverics 发送悄悄话 maveric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34:43

LOL -Fullmoon8- 给 Fullmoon8 发送悄悄话 Fullmoon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55:17

抓得好啊!你不是一贯反对马列? -Fullmoon8- 给 Fullmoon8 发送悄悄话 Fullmoon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4:59:20

哈哈 -bridge008- 给 bridge008 发送悄悄话 bridge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23:44

反过来说也可以。中国搞民主就像要下决心要不要被阉。有的国家搞了民主就像被阉了的太监一样,雄风不再了。 -Freemoon- 给 Freemoon 发送悄悄话 Freemo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28:09

川普被佩洛西阉得像太监。他雄风不再?有人吃饭吃坏了肚子,你就不吃饭啦? -大司空- 给 大司空 发送悄悄话 大司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34:19

民主就是把权力关进笼子。你姓赵的这么反对? -大司空- 给 大司空 发送悄悄话 大司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36:02

+100 -Fullmoon8- 给 Fullmoon8 发送悄悄话 Fullmoon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55:51

中国搞选举也没他们的机会 -maverics- 给 maverics 发送悄悄话 maveric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1:02:11

王鄙视中国人对民主的理解,实在是很猥琐的一个人,想象与王跟风的人是什么货色? -spooky- 给 spooky 发送悄悄话 spook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2:20:29

你别忽悠了,你这自由叫政治自由,自由有很多种你知道不? -fourwaves- 给 fourwaves 发送悄悄话 fourwav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2/2019 postreply 10:38:20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