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大资金不容易清仓可以理解,但散户们已经赚得盆满钵满,大盘不好的时候怎么不止盈呢?为什么很多人把赚的又都吐回去了?

所有跟帖: 

dotcom crash, 绝大部份散户血本无归,不是因为没机会跑,而是因为在跑的机会面前舍不得过去的“浮赢” -三心三意- 给 三心三意 发送悄悄话 三心三意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6:41:45

是不是跑了之后 又回场抄底抄错了? -Harp- 给 Harp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7:18:39

也有可能 -小松松- 给 小松松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9:07:02

因为BTFD已经成了习惯,所以95%的散户离场后又在nasdaq下跌10%,20%,30%,50%时买入,甚至加倍买入, -云起千百度- 给 云起千百度 发送悄悄话 云起千百度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7:25:32

或者砸锅卖铁买入。谁也想不到最后指数跌了80% -云起千百度- 给 云起千百度 发送悄悄话 云起千百度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7:26:25

抄底也很 fomo的,估计真的很难有人保持冷静 -Harp- 给 Harp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8:08:45

太吓人了 -小松松- 给 小松松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9:07:54

还有ridiculous的掉10% 买1x, 掉20% 买2x, 掉30%买4x, 掉40%买8x的策略了:) -三心三意- 给 三心三意 发送悄悄话 三心三意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7:33:56

是很难,没人想到大盘居然能跌80% -小松松- 给 小松松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9:04:44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