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我以为是2000年3月,哈哈哈。 你是对的,做空是1999年3月的事
所有跟帖:
•
做多后赚了,但离场早了,看同事还在赚钱他受不了又进去了
-小松松-
♀
(0 bytes)
()
06/02/2026 postreply
16: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