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碰碰胡】#40 北方 《在此刻》韩磊少帅主题曲+东北美食

来源: 2023-01-23 17:48:57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573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wxy431 ] 在 2023-01-23 17:55:25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电视剧《少帅》主题曲

韩磊北方人唱北方大帅剧的歌!

上道东北菜!铁锅炖小鸡蘑菇 玉米饼

 

所有跟帖: 

沙发。。哇哇哇,好听得哇哇叫!!!斜阳的气场强大得无以复加,人帅得一流,歌也是帅得一流,这就是斜大帅唱张少帅,哈哈哈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7:49:27

谢谢水晶听歌 给你拜个年 这歌费电 唱完减重500g!哈哈哈 -wxy431- 给 wxy431 发送悄悄话 wxy431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03:14

板凳~~~听了好多遍了,再听还是被你的歌声打动!和你的那首下雪哈尔滨一样,这首也是震动天花板的歌,超赞!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7:50:49

忘了夸小鸡炖蘑菇了,看着不错:)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11:51

谢谢水乡听歌 拜个年 问好!新春快乐!有空越过山海关 去东北看看! -wxy431- 给 wxy431 发送悄悄话 wxy431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15:07

餐桌边,先吃点小鸡炖蘑菇;))斜阳高音一起,气场全开,带金边的音色太美了!!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7:51:17

仙班春节好 拜个年 三位版主辛苦 节日期间一直在为大家服务!感谢你们! -wxy431- 给 wxy431 发送悄悄话 wxy431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09:13

唱得太好了!对我而言,天花板级!菜品也不错! -dlu- 给 dlu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06:54

谢谢原创高手庆老师听歌谷粒!新春快乐! -wxy431- 给 wxy431 发送悄悄话 wxy431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17:32

声音好帅,很有气势!小鸡炖蘑菇我也喜欢。 -momo_sharon-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10:42

谢谢墨墨听歌!新春快乐! -wxy431- 给 wxy431 发送悄悄话 wxy431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18:18

这首歌听你唱了才知道的,谢谢斜阳经常用好声音福利好歌给我们^&^非常震撼的歌声,帅呆了!喜欢东北乱炖,爽! -爱听歌的奥黛丽- 给 爱听歌的奥黛丽 发送悄悄话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14:42

谢谢丽老师听歌谷粒 新春快乐!歌声常在! -wxy431- 给 wxy431 发送悄悄话 wxy431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19:54

赞斜阳老师精品演绎,歌声帅呆啦,北方铁锅炖大家一定都尝尝,真的贼好吃。 -艾唱- 给 艾唱 发送悄悄话 艾唱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17:20

谢谢艾唱好声音听歌谷粒!拜个年 春节快乐! -wxy431- 给 wxy431 发送悄悄话 wxy431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22:10

歌声潇洒帅气和帅哥人一样:)小鸡炖蘑菇贴饼子很诱人:)斜阳兄新年快乐! -CLary- 给 CLary 发送悄悄话 CLar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20:33

给阳光拜年了 新春快乐! -wxy431- 给 wxy431 发送悄悄话 wxy431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48:11

斜阳老师的极品美嗓不可抵挡啊。这粉条留着听完了歌再偷吃。太美了 -xerl- 给 xerl 发送悄悄话 xerl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29:54

叉总新春快乐!今天的尘缘演唱高水平 这歌选的太好了! -wxy431- 给 wxy431 发送悄悄话 wxy431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49:38

斜阳的声线又磁又亮又温暖,CD音质太棒了!炖小鸡蘑菇特好吃,好像玉米饼就是炖菜的时候同时在锅边烤的. -cicila- 给 cicila 发送悄悄话 cicil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8:52:34

深情大气,温暖醇美,太好听了!斜阳新春快乐:)) -茱丽家的娅娅- 给 茱丽家的娅娅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9:17:27

帅气深情的歌声起伏跌宕,牵动听众的情绪!唱得太棒了!小鸡蘑菇,还有油豆角,好馋人! -哈梅- 给 哈梅 发送悄悄话 哈梅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9:20:13

东北菜俺亦最爱这道,韩磊蒙古大哥歌跨度很大,斜阳唱的有滋有味! -AP33912- 给 AP33912 发送悄悄话 AP33912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9:37:00

有气势!好听!春节快乐! -江毅- 给 江毅 发送悄悄话 江毅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19:38:16

清澈明朗的歌声,大气磅礴,收放自如,好作品! -jycbbu- 给 jycbbu 发送悄悄话 jycbbu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21:08:39

喜欢这种一览无遗的阳刚之气,有大理石雕一样凝固的美,最好的是激越之中却不乏优美抒情,让这首歌与众不同,难能可贵。 -燕然山- 给 燕然山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1/23/2023 postreply 23:31:05

恢宏大气,深情款款,充满磁性的歌声! 情感层层递进,高音部分更有感染力!!太好听了!掌声送上! -碧蓝天- 给 碧蓝天 发送悄悄话 碧蓝天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00:59:22

斜阳妥妥的帝王之音!高音无敌!!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 -silver545- 给 silver545 发送悄悄话 silver545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02:33:11

非常欣赏斜的演绎,阳刚的冲击力又不是铁汉柔情。铁锅炖我也很喜欢吃, 经常一个人点一锅还加12个饼 :) -福教授- 给 福教授 发送悄悄话 福教授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03:15:56

味道真的太正了 嗓子真好,感情充沛!好听极了! -杨毛头- 给 杨毛头 发送悄悄话 杨毛头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06:08:40

小鸡炖蘑菇看着就想把粉丝放进去 赶紧吃 -杨毛头- 给 杨毛头 发送悄悄话 杨毛头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06:09:43

荡气回肠,风起云涌!斜阳兄的好嗓子好唱功把这首大歌拿捏的死死的!后排鼓掌!新年好!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06:35:26

大气舒展,激情澎湃,大赞斜阳兄。这东北铁锅炖绝对解馋的家乡美食。 -醒来已经是黄昏- 给 醒来已经是黄昏 发送悄悄话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07:12:24

深情大气,激情满满,好作品!!!传说中的小鸡炖蘑菇,那把没放进去的粉丝好生动。。。哈哈新年快乐! -以梦- 给 以梦 发送悄悄话 以梦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07:40:03

斜阳的声音明亮又充满穿透力,高音还用了些美声唱法,真的是大气澎湃,大赞大赞!!! -风过之无痕- 给 风过之无痕 发送悄悄话 风过之无痕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08:27:08

唱的太帅了!深情厚重,非常主旋律。气息又稳又强,非同一般! -xiaosai- 给 xiaosai 发送悄悄话 xiaosai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09:26:55

这嗓子太亮堂了!大气磅礴,又不乏语气感,上乘佳作! -择木而栖- 给 择木而栖 发送悄悄话 择木而栖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09:33:48

斜阳这好声音深情大气又帅气,太棒啦!!春节快乐!! -玫瑰花- 给 玫瑰花 发送悄悄话 玫瑰花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0:59:24

这气息,这高音,波澜壮阔,果然是大帅风范!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4/2023 postreply 16:20:54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