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0/238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451500, 共11869  分页:  [<<] [上一页] [6] [7] [8] [9] [10]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跟帖#  喜欢!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7
    #跟帖#  谢谢通告~你们遗产税情况怎么样? [我爱我家] - zacao(24 bytes ) 2024-06-07
    #跟帖#  同意!没啥意思,我们好多年了只给钱不去参加,不浪费自己的时间。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7
    #跟帖#  也是藏污纳垢之处 [我爱我家] - zacao(185 bytes ) 2024-06-07
    #跟帖#  我根本不需要去那里建客户关系,是他们拉着我不让我跑调因为想要会费 [我爱我家] - zacao(120 bytes ) 2024-06-07
    #跟帖#  开这些会所的也是挣钱生意,愿者上钩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7
    #跟帖#  这些太高档了,够不着。进去了也不自在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7
    #跟帖#  挣得够糊口就行了,不要求高也就不需要和他们密切联络什么。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7
    #跟帖#  我们几乎不参加。做生意不靠他们啊。反而去了那里,总有人要从我们兜里掏银子,卖保险的卖地产的。需要辨别,拒绝还不能得罪谁, [我爱我家] - zacao(60 bytes ) 2024-06-07
    #跟帖#  地主!多少栋楼了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7
    #跟帖#  可以吧。你们那里是冷啊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7
    我觉得会所会员费很浪费… [我爱我家] - zacao(1033 bytes ) 2024-06-07
    #跟帖#  那我觉得和会员制宾馆也差不多啊。可以吃可以住。入会的时候要审核身份。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7
    #跟帖#  我老土帽,什么是会所?我只知道会员制宾馆,是一回事吗?有餐厅住宿。 [我爱我家] - zacao(99 bytes ) 2024-06-07
    #跟帖#  2023年是贸易逆差,难道不是贸易黑字?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等于变相帮助了这些大公司全球发展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还有以为来日本做生意就能挣钱的,中介太坑人。还有宣传东大早稻田随便进的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日本被美国贸易摩擦治理的早就海外生产海外销售了 国内空洞化也严重的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巴菲特厉害啊,就投资五大商社。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没这水土。老人选票多。就想要优质移民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还有1万日元1000元的时候呢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日本的问题是缺劳力,日元贬值,好劳力移民也不愿意来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负利率变成0利率,经济开始走向点正常了吧。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王思聪来。现在中国来的有钱人很多。经营管理签证500万日元就可以。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900万所得税是23%,臭名昭著的人头税10%,其实就是相当于33%了。医保,介护保险费用也多的。就是安了很多花里胡哨的 [我爱我家] - zacao(178 bytes ) 2024-06-06
    #跟帖#  其实小小孩子和父母沟通得好的都不那么吵闹。大人不倾听孩子的声音,孩子才会吵闹来引起父母的注意力。 [我爱我家] - zacao(57 bytes ) 2024-06-06
    #跟帖#  当年是这样。现在东南亚劳工都嫌弃日本工资低不来了。我们日本的集体求同情!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日本工资在G7里不是最低也差不多最低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日韩是有名的高税收国家。所以别的国家是穷人出国,日本是不少富人们出国避税。大富人们全球公司容易压缩资产。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开啥玩笑,日本年收超过28.5万美刀的所得税是45%啊 [我爱我家] - zacao(39 bytes ) 2024-06-06
    #跟帖#  我老公亲弟弟弟妹都是医生。妹妹护士,他什么亲戚也是医护工作的不少 [我爱我家] - zacao(208 bytes ) 2024-06-06
    #跟帖#  能当上医生的学费成本也低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哈哈哈形象!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日本大学医院的不怎么上夜班的勤务医生就这收入。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我知道买温泉小旅馆的,结果温泉管道漏水,花好多钱不好修的。我们在日本久了都知道买几十年老楼是风险事 [我爱我家] - zacao(137 bytes ) 2024-06-06
    #跟帖#  这种就偷偷享受好了,非要给自己贴好标签就遭人烦,谁不明白啊.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现在可不是啊,喧哗的日本人不少,因为老龄化,耳朵背,老人吵的不少的…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在日本公司工作久的认不出来。但是不怎么工作的,新来的很容易看出来。甚至进温泉有凳子不好好坐站着的都是国人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神奈川挺好。气候旅游资源工作资源都挺好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我在菲律宾住了半年,她们都抱怨当初菲律宾不该闹独立,否则他们就是和夏威夷一样是美国人。再就是想去美国。嫁美国人老头也….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除了眼神。穿戴也有些不同。从头到家都隆重打扮的基本都不是日本人。还有化妆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看过这个,70岁移民日本开个小餐馆。其实说再多就是为了日本的医疗保险来的。见得太多这类的了。。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对,现在孩子都不注重面子,轻松,自在,不买车不买房不成家~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其实日本人里英语好的不少,早出海的企业多,孩子在国外接受教育再回国的多。叫“归国子女”,只不过人家都忙不在大街上转悠见不 [我爱我家] - zacao(56 bytes ) 2024-06-06
    #跟帖#  这些homeless喜欢大城市,否则地方的公用房廉价房很多都是空的,老化。这类人基本上精神上多少有点问题的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是,当医护还是美国挣钱多。据说菲律宾护士和护理人员根本不愿来日本,钱太低 [我爱我家] - zacao(36 bytes ) 2024-06-06
    #跟帖#  所以现在有中国好学生来日本考医,有留学生名额比我们孩子竞争少相对容易上,划算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东京周边圈这是很正常的价格。地点应该不是非常好。否则地就不是这个价格了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一年超过10万日元再返税,这点对有工作的普通人真不算什么。没工资工作的免费。 [我爱我家] - zacao(0 bytes ) 2024-06-06
    #跟帖#  现在很多国人中介坑国人买民宿的,无啦啦来一堆人买民宿拿经营许可签证 [我爱我家] - zacao(86 bytes ) 2024-06-06
页次:10/238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451500, 共11869  分页:  [<<] [上一页] [6] [7] [8] [9] [10]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