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6/18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251300, 共9316  分页:  [<<] [上一页] [6] [7] [8] [9] [10]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跟帖#  我喜欢这个幸福感超浓的歌,美眉想着爱人唱更甜蜜!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2-03
    #跟帖#  后排赞!去年的12月1号武汉发现第一例新冠病例,真的一年过去了,虽然还没完全结束,但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一切会好的!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2-03
    #跟帖#  谢谢甜妹纸!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2-03
    #跟帖#  嗯,跟网友合唱的,谢谢你也最爱花爷的歌,哈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2-03
    #跟帖#  哈哈哈,我是游民啊,必须乱窜:)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2-03
    #跟帖#  啥样的是冷菜小碟?我看看能不能整点儿:)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2-03
    #跟帖#  哇,同名主打!亲唱出了水乡姑娘的柔美,还有点甜!:)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2-03
    #跟帖#  这首刀郎第一次听,他的歌好像本身也挺高的啊,帅哥腻害!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2-03
    #跟帖#  深情好唱,使劲顶!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2-03
    #跟帖#  我闲散游民一枚:)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2-03
    #跟帖#  哦,那是不是唱新歌一首算2分鼓励更给力?我开玩笑的,不用理我:P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2-03
    【我们的歌】【新歌组】3 暖场 《易燃易爆炸》《双截棍》《被驯服的象》 [想唱就唱] - 5432678(8155 bytes ) 2020-12-03
    #跟帖#  啊,去看了:)我当时还有完整的素材的,你配太好了,我压低音太费劲了:P [想唱就唱] - 5432678(119 bytes ) 2020-12-03
    #跟帖#  好配好唱!!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电影,我看张国荣的第一部就这个,很震撼,从故事到各路大腕飙演技都很震撼!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2-03
    #跟帖#  腻害!我昨晚刚把我一溜邓丽君全删了。。。哈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2-03
    #跟帖#  老歌组赢定了,哈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429 bytes ) 2020-12-03
    #跟帖#  我怕被追杀,哈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9
    #跟帖#  唱完已经过了十二点了,一切都是天意。我闹腾的已经够凶了的,接下来当围观群众给大家加油:)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9
    #跟帖#  男女通杀二师姐!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9
    #跟帖#  大床房里玩太狠了?:DD 失不再来了,我都不晓得下次柔弱是猴年马月了,哈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9
    #跟帖#  哇,唐丽君夸我邓歌儿了,好开心,哈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9
    #跟帖#  之前那个是面目全非的摇滚版,哈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9
    #跟帖#  也不是没有,但坛子里随便抓一个邓歌都比我强多了,还是让大家欣赏更悦耳的吧:D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9
    #跟帖#  为啥有个也?斗地主的话,我都已经是下一轮了,哈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9
    #跟帖#  千里本来也是唱坛的啊:)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9
    #跟帖#  我没上一串邓张就算维稳了,哈哈,你手里有牌赶紧甩啊,感觉我之前甩的你们都没机会出牌了,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9
    #跟帖#  一样的歌,这个唱的也非常棒,各种顺滑!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9
    #跟帖#  大师姐棒棒哒,听着感觉好像听大师姐真声唱歌的机会不多,我听着挺有新鲜感:)单独赞一个合唱,合的非常的默契:D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9
    #跟帖#  还没遁的沙个发,迷幻调调的,我喜欢!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9
    【谭王邓张争霸赛】【邓张组】146 当爱已成往事,我只在乎你 [想唱就唱] - 5432678(9221 bytes ) 2020-11-29
    #跟帖#  王菲歌太熟,一会儿一首:)这两天正好重温了一下几首好些年没唱的歌:)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7
    #跟帖#  煎啥啊,会啥唱啥,大家都一起往外甩牌,狂轰乱炸才热闹刺激:) [想唱就唱] - 5432678(266 bytes ) 2020-11-27
    #跟帖#  有就一起发了省事儿,分次发麻烦:D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7
    #跟帖#  哈哈,大家都赶紧的往外甩,别等到最后甩不出去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7
    【谭王邓张争霸赛】【谭王组】128 一条龙 [想唱就唱] - 5432678(3617 bytes ) 2020-11-27
    #跟帖#  使劲鼓掌!!!各种收放自如!唱太好了!!!我也想学你这样的化骨绵掌!!:)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6
    【谭王邓张争霸赛】【邓张组】102 沉默是金 [想唱就唱] - 5432678(6422 bytes ) 2020-11-25
    #跟帖#  两首都喜欢!!!王菲这首歌好听不好唱的,亲真棒!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谢谢小伙伴们,这歌儿成品能有这样,基本全是小s的功劳和苦劳!!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徒弟你好棒!!! [想唱就唱] - 5432678(414 bytes ) 2020-11-24
    #跟帖#  秒到给咱当背景墙:D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昏哥腻害,源源不断,哈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好听哇!!尤其副歌,太棒了!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哇,腻害!听的看的都是有滋有味!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太过瘾了,我就喜欢花样多各种分裂的!!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这个歌居然有国语的,从来没听过,大师姐唱的如沫春风!我有粤语的,找机会发。。。:)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两版都喜欢,这个歌好好听!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玫瑰唱起邓歌那也是绝对练家子!好听!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4
    【爱爱爱爱】接乌龙信说有牛人出没,发个小曲儿凑个热闹 [想唱就唱] - 5432678(2080 bytes ) 2020-11-24
    #跟帖#  过瘾!坑神也是行走的CD,各种享受!好满足:DD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11-24
页次:6/18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251300, 共9316  分页:  [<<] [上一页] [6] [7] [8] [9] [10]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