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6/16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251300, 共8104  分页:  [<<] [上一页] [6] [7] [8] [9] [10]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跟帖#  粤后的国语歌!!好温柔婉转,依然大好!!:)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3
    #跟帖#  嘹亮!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3
    #跟帖#  头一次知道这个歌,又见许镜清!!唱得好!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3
    #跟帖#  牛!云阿卡贝拉!!云声入人心男团:)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3
    #跟帖#  主流堪忧,小众里偶有亮眼之作,不过淘一首好歌太费劲了,我都随缘了:)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3
    #跟帖#  太能写了,大写加粗的服!蟹蟹确实是很顾家的星座:)闪亮的日子听起来是略忧伤惆怅的调调。。。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3
    #跟帖#  好听好香好看,顺便把藕顺走,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3
    #跟帖#  哇,转型民谣了?:)温肉撒了一地,果然是下午茶:) [想唱就唱] - 5432678(417 bytes ) 2020-06-23
    #跟帖#  爱沙发:)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3
    #跟帖#  终于有人唱这个口哨歌!!还嚎的这么好!!过瘾!!! [想唱就唱] - 5432678(179 bytes ) 2020-06-23
    #跟帖#  你也想花爷上身?:) [想唱就唱] - 5432678(44 bytes ) 2020-06-23
    #跟帖#  谢谢大家听歌,谢谢!!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3
    #跟帖#  谢帅哥听歌!:)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3
    #跟帖#  谢谢桐儿夸:)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3
    #跟帖#  好听!我很喜欢这个歌!!你唱的真好,好暖!!也赞你分享经验!!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这也是腻害的!后排叫好!!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哎呀,抄渡渡回贴!!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这首特别温柔啊,好听!唱的比伴奏好一百倍!:)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这首要嚎的不多,勉强不变汉纸,哈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就这首是昨天嚎的,另两首都是以前嚎完就丢一边的:)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太腻害了,这绝对是练过的,太强了!!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一柔一刚,好缠绵,石榴好温柔,教授好坚定,唢呐好带感!!都别走:)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好听太短,只好多听几遍!!:)pp好美!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好听!!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啊。。。完了,又整左了:DDD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刚烈的难道不是我?:)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嚎了,放上面回帖里了,哈哈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真好听!第一次男生唱这个歌,唱的真好!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哈哈,我听的歌也完全靠蹭来的磁带:)))结果听了好多郭富城!!!别安只听了三盘精选:)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谢谢小潘听歌:)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果然高大上!George哥腻害啦!!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哇,走出国门啦,太棒啦!玫瑰唱得好,小转音都特到位!棒棒哒!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赞喜妹!你爸爸会开心的。希望你愿望成真!:)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欢迎新朋友,我喜欢这个歌!美女唱的动情!!好听!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因为我以前学二师姐的时候仔细研究过,哈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好久不见,好听!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别安迷,我差点没认出来:D所以你一共有多少盘?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你俩音色像,咬字和发声位置不一样,还是好分的:) [想唱就唱] - 5432678(161 bytes ) 2020-06-22
    #跟帖#  火速跟风大师姐了!!我好像只听过粤语版的,来不及学发音了:)大师姐最棒! [想唱就唱] - 5432678(271 bytes ) 2020-06-22
    #跟帖#  挤一下,大师姐有心!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哇塞,同道,我也整过一个动词打次的!粤语版亮了!!美景mm太有才了!!温柔不失力度,特别高音,嗷嗷棒!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哈哈哈哈,好可爱!!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好听!豪情满怀!过瘾!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换!:)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嘿嘿,这歌拐弯姿势都一样,学一个就够了,把你唬住了:)重点是爱你,哈哈哈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你是直接要把我插你家后院地里发洪水吗?:DD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谢George大哥夸:)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哈哈,我去听了你的,我喜欢你中间即兴发挥的地方!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不敢不敢,大家一起玩儿:)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跟帖#  谢谢山丘妹纸夸 [想唱就唱] - 5432678(0 bytes ) 2020-06-22
页次:6/16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251300, 共8104  分页:  [<<] [上一页] [6] [7] [8] [9] [10]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