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6/168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251300, 共8397  分页:  [<<] [上一页] [6] [7] [8] [9] [10]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跟帖#  谁在家工作穿旗袍啊,哈哈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夏天吧,得吃上几天的草才能穿旗袍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唐人街没准还真有好师傅呢。:)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哈哈哈哈,哥,咱不聊了。:)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内行看细节,做旗袍汉服等都是精细手艺,失传了就不会做。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以前是上海和苏州的师傅手艺了得,现在旗袍穿的人少,手艺失传了。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为啥中国手表赶不上瑞士的?有啥了不得的工艺。。。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我见过一个好师傅,一个穿长衫的老头,拿着尺子在店里,不知他有没有徒弟,希望不要失传。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我做了几身旗袍,手工不行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392 bytes ) 2021-02-12
    #跟帖#  开心就好 :)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你又不是精通此道的女人,也不是做纺织品的,唠叨个啥,没用 :)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你怎么不跟流浪汉比呢,跟开卡车的比文化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机器做的跟手工做的没法比,不是一个水准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是的,手艺失传了,这就叫做文化流失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唐人街买的是万圣节穿的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手工不行,比不了我奶奶的那些旗袍。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香港台湾残存着一些老师傅,大陆比不了,难找。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哈哈哈哈,我们等着看你穿裙子。。。:)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中国现在连做旗袍的师傅都稀罕了,没几个是有传承的手艺人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戏服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是小眼睛吗?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你穿过?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我很早就关注过这些,文革后真的就没什么民间文化是有热度的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没必要贴,根本没人穿,材质大多很烂,且配套不齐全,没有鞋。穿中山装和长衫的男人都很少,让你穿裙子试试?哈哈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城头看见这个,觉得很好做,估计也很好吃,准备试试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148 bytes ) 2021-02-12
    #跟帖#  好吃,我喜欢吃这个,香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让他们试试,淘宝有卖模具的,小孩子们即便失败也挺好玩的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嗯,梅菜扣肉其实就行了,没必要搞的这么繁琐,花了那么多心思还不好吃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很遗憾,中国连自己的民族服装都没有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人家日本,韩国传统文化都保留的好好的呢。中国越来越没文化了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还包容呢,自己的民间戏曲戏剧都快绝种消失了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是费事,虽然我很少做菜,但一般家常菜我都会做,这种我没这切功,干不了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的确是,不好做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但这外形精致啊,家常菜整成了名菜,刀工的确不一般,我干不了这事。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我比你强,攀过两个地方的长城,慕田峪,八达岭,就是没吃过,哈哈哈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春晚跳非洲鼓舞的都是把皮肤抹黑的国女,为啥不打自己国家的鼓,跳自己的舞。。。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挺好,额头上没有一丝皱纹,一点也没老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你贴个视频,没吃过长城肉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是这样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谁下周做个宝塔肉试试?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398 bytes ) 2021-02-12
    #跟帖#  孩子跟我讨论,我自然是要去喽一眼的。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是不难,家常菜谁都能做。难得是有些大菜:霸王糯米蟹,佛跳墙,松鼠黄鱼,宝塔肉这类的。。。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想找人玩还不容易,去教会,那儿啥人都有。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过春节我压根就不在乎,也不看春晚,如果不是孩子跟我讨论,我才不去看那破秀。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赞!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你这话本身就很没文化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贴一首歌,领略中国服饰之美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1239 bytes ) 2021-02-12
    #跟帖#  不说那些,我是跳着看的,看的很少,感触良多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谢谢,孩子喜欢的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跟帖#  随大流属于识时务者,好事啊 [我爱我家] - 无所谓了(0 bytes ) 2021-02-12
页次:6/168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251300, 共8397  分页:  [<<] [上一页] [6] [7] [8] [9] [10]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