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5/2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201250, 共1096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跟帖#  昨天说熔断。不过还说。。。 自己查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5
    #跟帖#  你躺床上买啥呀。哈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5
    飞机停飞 边境关闭 商店关门。就好像跟病人说我不收你利息了。 哈哈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5
    疯了哈,cut. Interests to zero. 要暴涨了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5
    #跟帖#  期货啦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4
    #跟帖#  Mm对牛牛还是不错的。对熊可是往s里逼。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4
    如果明天熔断开盘或开盘熔断。那又是mm给的机会。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4
    #跟帖#  空单是多单的解锁。 就是这样。屡试不爽。哈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3
    #跟帖#  眼镜是把多单卖到菹后一分钟。 我傻呀这么大利润。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3
    #跟帖#  到底是炒到底了还是牛牛欢乐的进入大熊伏击圈 很快揭晓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3
    哈哈,抄底还敢说 牛牛信心满满。么办法市场太诱惑。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3
    今天又是周五。前两周五的尾盘印象深刻。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3
    #跟帖#  那个 v 是我所见过最大的.靠熔断机制写出来的V.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3
    昨晚涨停了?这场面少见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3
    土豆一家隔离了。老婆出症状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这个人上海现在很红,敢说。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很多是贷款滴 才会让股市这么血腥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不想想涨成这样一条斜线 正常吗 要还的 又不是提款机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你们还算好。那些基金经理们痛不欲生了。几个亿的亏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嗯嗯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他死了500多了? 眼镜喊过俩点。一 900以上差不多了 二 到450。看着像呀。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不能怪眼镜哦。反正俺说过大V, 盘中也实现了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哈哈。 太欢乐了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尽管过去的一年牛牛对眼镜冷嘲热讽。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眼镜是不是在帮牛牛?现场免费解盘。熔断,技术派进场,大V. 眼镜心肠好。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抄底做多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技术派进场!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华尔街才是大熊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瘟疫不是主因,只是个导火索。债务,债务,到处是债务。你说公司们还回购,哈。债务危机。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而且,大宗商品才刚开始。石油还没见底。万物枯萎。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你说基金们现在怎么活。股市熔断,避险黄金债券都跌。钱没去处。愁啊,到哪儿哪儿亏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你说把钱给基金那些陈旧腐朽的套路投资,那不是钱烧的慌。他们比散户还迂腐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放心 . 在熔断还是大V走势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出逃时踩踏散户。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岂止是散户,基金手里的股票在跟散户比谁跑得快。那是因为基金抄底所致。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再熔断一次!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所以跌得枉然! 今天会走v.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而这符合了极端恐慌的态势。眼镜是说大爷奶奶们心理崩塌与图形走势相符。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收盘会走v 今天所有的跌幅允为幻象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不过今天的跌没有意义!都会回来的。牛牛运气也太好了!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谁知道这些老大爷老奶奶天天鼓吹人买股票对自己有啥好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最后的疯狂牛牛买股票好似买白菜,动不动长篇大论哪个白菜有营养。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牛牛作威作福十年,早说过世间万物皆空。牛牛有今天是迟早的事。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2
    #跟帖#  咋办 哈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1
    #跟帖#  靠。 断了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1
    担心熔断跑不了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1
    #跟帖#  割了。太凶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1
    买!7777!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1
    雪中送炭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1
    #跟帖#  镜片从没碎过 [大千股坛] - eyewear(0 bytes ) 2020-03-11
页次:5/2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201250, 共1096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