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5/3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201250, 共1587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跟帖#  确实是有路权,但任何人都没有杀人的权利,所以没有按交通法规处罚,这是刑事犯罪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51 bytes ) 2023-06-01
    #跟帖#  为啥匪夷所思?不该判吗?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187 bytes ) 2023-06-01
    那就说说我为啥要纠缠热车换油还是冷车换油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1369 bytes ) 2023-05-31
    #跟帖#  科技,科技,科技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30 bytes ) 2023-05-24
    #跟帖#  我前一阵子,五年的电池,熄火时开了电热座椅加热睡觉,十几分钟后打不着了,jump 以后,开了几分钟回家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590 bytes ) 2023-05-23
    #跟帖#  为啥都提倡热车换油呢?因为车行没办法提供冷车换机油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5-23
    #跟帖#  这么问的话,自然会得出这个传统答案,你先问多级机油什么温度更黏稠,然后问换油时,稀一点还是稠一点更高,然后再问啥温度更好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5-23
    #跟帖#  明摆着的事,懒得跟你说,你自己问问chatGPT.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5-22
    #跟帖#  越热就是会越稠啊,这就是多级机油的初衷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5-22
    #跟帖#  是否应该趁热换机油,我以前就提出过疑议,好像大家都不以为然,今天我特地问了一下GPT,结论是应该冷车换油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170 bytes ) 2023-05-22
    #跟帖#  地雷的话最不靠谱,你让他们给你写个书面建议试试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5-13
    #跟帖#  +1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69 bytes ) 2023-04-29
    #跟帖#  所以我说你已经主观上已经否定了DYD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30 bytes ) 2023-04-22
    #跟帖#  好像你知道很多detail似得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4-22
    #跟帖#  浑水才好摸鱼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4-22
    #跟帖#  特斯拉降价了,去看看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4-22
    #跟帖#  一定隐藏了啥见不得人的细节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66 bytes ) 2023-04-22
    #跟帖#  现在已经四万了。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4-21
    #跟帖#  很严重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213 bytes ) 2023-04-15
    #跟帖#  油电车加个充电插口多卖5000块,有点不值啊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84 bytes ) 2023-04-12
    #跟帖#  我特地把你的帖子内容发给ChatGPT,看看机器人怎么理解你是啥意思,哈哈哈哈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81 bytes ) 2023-04-09
    #跟帖#  你那朋友真够倒霉的,幸好我们和你这杂碎没有交集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4-09
    #跟帖#  发动机已经坏了,钱还不是问题? 你个SB就是上来找骂的吗?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4-09
    #跟帖#  还嘴硬?不就是想让人家出钱心里又有愧嘛,企图在这里得到众人的支持嘛。你这其实都有碰瓷嫌疑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4-09
    #跟帖#  支持换车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3-25
    #跟帖#  2003年的车如果没换过电池那就是大限已到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3-25
    #跟帖#  "Check Power Steering" 并没让你check fluid 啊。 而去这车好像是电子助力的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42 bytes ) 2023-03-22
    #跟帖#  最有用的就是堵车的时候,可以踏踏实实玩玩手机,让它慢慢跟车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3-22
    #跟帖#  发动机的机油就像刹车油一样,只要在Min~Max,性能上没区别。工程设计上容错范围很大的。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69 bytes ) 2023-03-20
    #跟帖#  +1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3-15
    #跟帖#  加一次问题不大,如果加多了会把节温器腻死,后患无穷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3-15
    #跟帖#  哈哈,铁粉,真正的铁粉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3-15
    #跟帖#  说是可以退,但很麻烦,我以前在tirerack 有过一次经历,一个月后有一个胎侧面鼓了包。确实可以退。免费。但很麻烦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229 bytes ) 2023-03-14
    #跟帖#  旧大衣换了个新袖子的感觉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3-14
    #跟帖#  轮胎最大的麻烦就是不能退货,一旦发现不好,很可能还要忍耐好几年,所以还是买个口碑好的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3-13
    #跟帖#  没错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3-08
    #跟帖#  谁还没几个朋友啊。不用太担心小概率事件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142 bytes ) 2023-03-06
    #跟帖#  你是对的,我没仔细看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148 bytes ) 2023-02-25
    #跟帖#  这个发动机就不错(见内),最大马力才230马力,可是200马力@2750RPM, 很实在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4865 bytes ) 2023-02-25
    #跟帖#  对大家来说,就是希望知道2000到4000转之间大概有多少马力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2-25
    #跟帖#  这个参数确实很重要,但多数人对此并不敏感,毕竟需要油门踩到底,一辈子都没这机会吧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2-25
    #跟帖#  就拿楼下那个180马力的福特。你费心查一下让大家看看呗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2-25
    不表明转速谈马力就是刷流氓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813 bytes ) 2023-02-25
    #跟帖#  对多数人来说,真越野并不是加分项,损失的是舒适性,买SUV 不外乎车身高一点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32 bytes ) 2023-02-25
    #跟帖#  现在似乎没有不含酒精的汽油了,至少很难碰到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2-23
    #跟帖#  这手得多欠才能有“无数次的掀起”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167 bytes ) 2023-02-22
    #跟帖#  似乎是大势所趋啊,好像BMW也曾经公开鄙视涡轮增压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2-10
    #跟帖#  同时踩可以用来检查engine mount, 当然是在停车的状态,可以看到发动机会上下抖动,来判断engine moun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2-06
    #跟帖#  苹果可没有忽悠,都是小道消息而已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1-13
    #跟帖#  不知道cybertruck 啥时候能量产。model Y 很鸡肋啊,试开过感觉不好 [爱车一族] - coorslight969(0 bytes ) 2023-01-13
页次:5/3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201250, 共1587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