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36/3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7511800, 共1850  分页:  [<<] [上一页] [36] [37] [下一页] [首页] [尾页]
    #跟帖#  好听好听,支持老乡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3
    #跟帖#  厉害厉害 立体声效果也挺好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3
    #跟帖#  太好了。前排占座。更新了感想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1097 bytes ) 2018-05-23
    #跟帖#  过奖。钢琴不需要自己弹。机器自动的。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164 bytes ) 2018-05-23
    #跟帖#  不客气。好听。琵琶伴奏也是软件合成的?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2
    #跟帖#  不错不错。厉害厉害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2
    #跟帖#  大赞。谁来唱个原来的我?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2
    #跟帖#  厉害。支持。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2
    #跟帖#  房顶赞!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59 bytes ) 2018-05-22
    #跟帖#  要开演唱会了吗? 前排围观。慢慢听 :)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2
    #跟帖#  大叔好活泼。哈哈。顺便传授下作曲经验呗 :)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2
    #跟帖#  多谢多谢。作曲入门不难的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2
    #跟帖#  多谢支持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2
    #跟帖#  客气客气,词写的好,跳神唱的也好。:)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2
    #跟帖#  新手菜鸟顶着锅盖推荐下我自己的博客。里面估计不少错误,但是可以入门参考。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631 bytes ) 2018-05-22
    #跟帖#  多谢多谢!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2
    #跟帖#  过奖过奖 :)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2
    #跟帖#  板凳!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128 bytes ) 2018-05-22
    #跟帖#  我也刚开始。不过我是有老师带着。目前还在写旋律,配和弦阶段。老师用的编曲软件太专业了。。。 = =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453 bytes ) 2018-05-21
    #跟帖#  了解。我这部分目前完全自学。头一次听说CUBASE。吼吼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1
    #跟帖#  可以看下视频教程。很简单 有问题可以问我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133 bytes ) 2018-05-21
    #跟帖#  不错不错。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1
    #跟帖#  好听好听。为啥歌词字体这么大?不过看的很清楚 :)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1
    #跟帖#  多谢多谢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1
    #跟帖#  多谢支持!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1
    #跟帖#  赞。想起了小学时代。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1
    #跟帖#  多谢只吃 :)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1
    #跟帖#  不错不错。支持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1
    #跟帖#  呵呵。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多合作。 :)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1
    #跟帖#  了解。多谢解释。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1
    #跟帖#  多谢支持。为什么是“吃”? :)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1
    #跟帖#  多谢大牛帮忙唱。厉害厉害。感觉象读书时发的论文终于被引用了。:)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311 bytes ) 2018-05-21
    #跟帖#  多谢猴哥支持!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1
    #跟帖#  多谢支持。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1
    #跟帖#  支持下。问个弱弱的新手问题。一般都是先有词再写曲子的吗?先有曲子再写词的多吗?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120 bytes ) 2018-05-21
    #跟帖#  另外,不知道66同学考虑过加强弱标记没有?如果没有可以考虑下。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0
    【18唱响原创】泛舟湖上--不好意思和热力兄撞车了 = =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1850 bytes ) 2018-05-20
    #跟帖#  明白明白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20
    #跟帖#  厉害厉害。支持下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19
    #跟帖#  不错不错。有没有考虑换个乐器?换个吉他之类的?而且还可以加个伴奏。如果你不介意,可以把谱子发给我,加个最简单的和弦。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19
    #跟帖#  没错。中文越来越差了。虽然本来也不好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19
    #跟帖#  我明白的。呵呵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19
    #跟帖#  我也不懂。BASS纯低音。更像电吉他。鼓就各种各样了。高低音都可以。一般听的低音是脚踢的那个。还有一堆手敲的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18
    #跟帖#  不错 我制作过程和我很像。:)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18
    #跟帖#  +2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18
    #跟帖#  列害列害。赞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17
    #跟帖#  厉害厉害。赞一个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17
    #跟帖#  你这样即兴创作也很厉害啊 ,我做不到。我工科思维。把曲子当数学做 ...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245 bytes ) 2018-05-14
    #跟帖#  多谢多谢。我现在技术比较简单。想写个委婉的也难 :)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14
    #跟帖#  多谢鼓励 [想唱就唱] - 带娃是持久战(0 bytes ) 2018-05-14
页次:36/3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7511800, 共1850  分页:  [<<] [上一页] [36] [37] [下一页] [首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