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24/25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1511200, 共1237  分页:  [<<]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首页] [尾页]
    #跟帖#  感谢以上各位的回复。祝大家一起发财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8-01-17
    股友们,这botz和robo哪个更好些? [大千股坛] - 歌友(50 bytes ) 2018-01-17
    #跟帖#  这个有希望胜过兔子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8-01-16
    Buy and Hold BOTZ may be a good approach for the next year or so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8-01-12
    #跟帖#  应该说是虚伪自私的政客。无利不起早!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12-15
    #跟帖#  Haha.. this is what the selfish "little Marco" called for [大千股坛] - 歌友(35 bytes ) 2017-12-15
    #跟帖#  marco rubio, the most selfish politician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12-14
    #跟帖#  Little Marco has 4 kids. He claims that the credit is for [大千股坛] - 歌友(169 bytes ) 2017-12-14
    #跟帖#  何止你一个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12-02
    终于有点明白riot和bitcoin有啥关系了 [大千股坛] - 歌友(1718 bytes ) 2017-12-02
    Is it too late now to get in XNET and RIOT?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12-01
    BOTZ 应该说是目前最好的AI fund [大千股坛] - 歌友(175 bytes ) 2017-11-24
    今天是啥日子?XBI涨LABU降。时空倒转了吗?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11-17
    有懂CAR-T Therapy的可关注CLLS. 这个是才发现的材料。 [大千股坛] - 歌友(131 bytes ) 2017-09-28
    #跟帖#  明确指出昨日买入只能是DT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6-29
    同学们知道为啥俺要告诫自己管好 [大千股坛] - 歌友(133 bytes ) 2017-06-29
    #跟帖#  值得恭喜恭喜!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6-28
    #跟帖#  这个可能又要扯到数学了。要算一下它的耗损和费的问题. [大千股坛] - 歌友(129 bytes ) 2017-06-27
    #跟帖#  咋,uvxy, svxy等没贴出来?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6-27
    #跟帖#  3xETF, ProShares Ultra, ProShares Short 啥的。 tna, tza, labu, labd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6-27
    #跟帖#  如果不是三倍毒药的话。其实问题不大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6-27
    #跟帖#  也注意到了。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6-27
    这次狼真的来了吗? [大千股坛] - 歌友(531 bytes ) 2017-06-27
    #跟帖#  多谢鼓励 [大千股坛] - 歌友(169 bytes ) 2017-06-27
    俺今天可是尽力了。冒着得罪大佬们喊过。希望大家都还好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6-27
    #跟帖#  这周节日行情是最后一个逃生机会了。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6-27
    wow [大千股坛] - 歌友(169 bytes ) 2017-06-27
    nasdaq板块轮番冲高已尽尾声。从现在起将开始回调。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6-27
    #跟帖#  这个属于pass over。不管你卖没卖。这个钱是partnership的earnings [大千股坛] - 歌友(55 bytes ) 2017-04-07
    昨天晚上的事就算过去了。老穿在扔蛋以前就以通报过习总和布丁 [大千股坛] - 歌友(65 bytes ) 2017-04-07
    #跟帖#  关注soxl。等它回调都等白了头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6
    看好习川会和美国欧洲中国的整体经济今天如大事下降果断进入 [大千股坛] - 歌友(38 bytes ) 2017-04-06
    #跟帖#  今天应该开盘收盘应差不多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6
    #跟帖#  看习总和川总的那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6
    #跟帖#  小散们还没惊慌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6
    #跟帖#  夸九妹要说漂亮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6
    #跟帖#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3
    #跟帖#  有16M力挽狂澜,不要怕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3
    #跟帖#  哈哈!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3
    有人晓得4发兄弟哪去了吗?多谢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3
    #跟帖#  开春了。要想想地里的活了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3
    大千人啥时候最想三哥? [大千股坛] - 歌友(169 bytes ) 2017-04-03
    #跟帖#  看来这是个行家。 赞!好像Feng的团队和这个公司有整了个啥说是比cas9 好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1
    #跟帖#  option多哈。有老牛,有嫩草,有小花,有小肉。你好哪口?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1
    #跟帖#  没这个因素MM是打一闷棍就跑了。 [大千股坛] - 歌友(327 bytes ) 2017-04-01
    TA的回调基本上都是within range。 大的crash必须要有华街能忽悠其人们恐慌本能的外因 [大千股坛] - 歌友(20 bytes ) 2017-04-01
    #跟帖#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1
    #跟帖#  不想让人知道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1
    #跟帖#  在大千找更靠谱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1
    #跟帖#  看老川的表现 [大千股坛] - 歌友(0 bytes ) 2017-04-01
页次:24/25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1511200, 共1237  分页:  [<<]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首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