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3/2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01150, 共1062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跟帖#  不同意。明玉不需要也肯定不会要这个房子。父母对孩子在童年和青春期的伤害是很难在以后弥补得了的。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3-03
    #跟帖#  不过我也不同意一方水土之说,同一个地方的人也有气质相差很多的。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3-03
    #跟帖#  就是!倪大红的大眼袋实在看不下去!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3-03
    #跟帖#  她父母为了给儿子买房,没有想过给女儿单独留一间,而要她和父母住在同一间屋子里,太可怕了,这样的父母真是少见!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3-03
    #跟帖#  说到底无论什么年纪,能够独立的就尽量独立。剧中父亲才60多岁,完全可以自己住,非要和孩子住,搞得大家都没有自己的空间。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3-03
    #跟帖#  码住这个就可以了,一有更新就看到了,各种来源。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148 bytes ) 2019-03-02
    #跟帖#  再要被裁表面文章总是会做的,不至于话还没讲完就挂电话, 而且是妈妈去世这样的大事。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3-02
    #跟帖#  第一集大儿子的老婆打电话给他BOSS说不能去因为他妈妈去世,他BOSS没听完就 把电话挂了,这里很不合理,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311 bytes ) 2019-03-02
    #跟帖#  看了三集,相当不错!节奏快,条理清晰,演员都不错。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3-02
    #跟帖#  这剧的配音怎么怪怪的?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2-27
    #跟帖#  这期讲得还不错!中国影视剧的问题是各个方面的问题,但是审查制度的问题最大(他们不敢说)!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2-18
    【转贴】主创解密《地久天长》重场戏:这不是电影,这是生活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37626 bytes ) 2019-02-17
    #跟帖#  柏林首映吧,应该还要一些时候。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2-16
    #跟帖#  获奖照片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451 bytes ) 2019-02-16
    电影《地久天长》柏林电影节获影帝,影后!恭喜!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11844 bytes ) 2019-02-16
    #跟帖#  像音乐之声那样的音乐电影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2-16
    #跟帖#  大龙好喜感!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2-16
    #跟帖#  啊,听哭了!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2-15
    #跟帖#  YOUTUBE downloader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201 bytes ) 2019-02-15
    #跟帖#  哈哈哈哈哈!!!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2-14
    #跟帖#  万恶的审查制度!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2-14
    #跟帖#  啥都不想那活着才真没趣呢!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2-14
    #跟帖#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2-07
    #跟帖#  在里面的如今都过了韶华。。。。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2-05
    qdramas 上 《怒晴湘西》更新到12集了, 精彩!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390 bytes ) 2019-02-03
    #跟帖#  对春晚早就没有兴趣,不看!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2-03
    #跟帖#  哇, 洋洋洒洒,叹为观止!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30
    #跟帖#  那时候的盐巴是官禁,有一百大洋也不一定搞得到。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29
    #跟帖#  太棒了!赞!!!!!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29
    #跟帖#  哈哈,第九集鹧鸪哨忽悠药农把鸡骗到手太好笑了!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29
    #跟帖#  +1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29
    YT视频 - 麻辣重庆普通话精湛解说抗日神剧第四弹, 还记得很久以前我发的第三弹吗? 哈哈哈!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212 bytes ) 2019-01-28
    #跟帖#  我也觉得他比嘎子帅,身材好,大长腿。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24
    #跟帖#  一年又一年也很好看,强烈推荐!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23
    #跟帖#  哈哈,从不八卦的我还真一下子没看出来。抱歉!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21
    #跟帖#  4-6集这里可以看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182 bytes ) 2019-01-21
    #跟帖#  还有因为这样变成粉丝的?奇葩!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21
    #跟帖#  在这里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182 bytes ) 2019-01-21
    #跟帖#  6集已经看完,值得追!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21
    #跟帖#  看完6集,值得追!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21
    #跟帖#  剧开头就说了,角色长得老像(当时29岁)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21
    #跟帖#  那个年代进一个硕士研究生还是挺稀罕的,局长爱才。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21
    #跟帖#  看了两集,有点意思!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21
    #跟帖#  豆瓣上有人总结了剧里面的台词与人生哲理及作者本人的感悟,转贴在此。此剧对国内机关的描述入木三分,比现今大多数剧都更有现实意义!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24238 bytes ) 2019-01-21
    今天把《岁月》看完了,非常棒的一部剧!没有看过的绝对值得看。强烈推荐!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263 bytes ) 2019-01-19
    #跟帖#  观众也一样不舍。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19
    #跟帖#  孙楠那次故意退赛以确保韩红拿歌王,鄙视他!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19
    #跟帖#  最喜欢的歌手之一! 转成mp3放在手机里听了几年了。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19
    #跟帖#  +1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18
    #跟帖#  这个小曼真是个人精啊,绝对是一个玩政治的高手! [影视人生] - crabtree12(0 bytes ) 2019-01-17
页次:3/2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01150, 共1062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