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6/3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751800, 共1815  分页:  [<<] [上一页]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跟帖#  梦蝶,人到中年还能够保持那份清爽和干净,真是很不容易了;且不说什么美丽啥的,你和小鹿身上的那份出尘气质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333 bytes ) 2019-05-22
    #跟帖#  真可爱啊~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2
    #跟帖#  记得你说的那个笑话,蛮搞笑的。但我真是不喜欢开黄腔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人家有老婆啊……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说得好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哦?谢谢纠正,可能是我理解错误。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国内很多大明星都一嘴黑乎乎的牙垢,鲁豫贴瓷牙边缘都是黑的,看着真是恶心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你在家坛说DC很多中国大妈都找到了美国退伍军人,我记得你说过DC很好找。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有点走火入魔~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她百姐就说美国大叔很好找呀~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她放不下,其实那男的没上心,扑了也白扑~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男的周末在家都不敢接电话,让她急的抓耳挠腮的~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她还没醒~~~傻啊,男的二婚了,还有老婆,没啥能耐,还50多岁了,有啥意思?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如果满嘴烟屎牙,口臭得厉害,扑啥呀?反正我见到同学就觉得男男女女都一嘴黑乎乎的烂牙齿,一看就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191 bytes ) 2019-05-21
    #跟帖#  我也出过了,不知道她能否读到。这孩子太实诚,忘不了那个暗恋~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大家给这位迷惘的姐妹出个主意呗:)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197 bytes ) 2019-05-21
    #跟帖#  你当初还贴你和你老公俩的黄腔呢。所以呀,不要此一时彼一时嘛。没冒犯你的意思,只是觉得实事求是比较好。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我们同学群里那位最爱骂人开黄腔的就是上市公司高层,有俩钱就臭得瑟。你认识的人都是上市公司老总?我才不信~~~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为什么呀?我大学同学都是什么院长了教授了,或者是高干了,他们还是一样开黄腔。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你真是很会说话。。。呵呵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摸摸~~~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那位亿万富豪Robert Smith给学生免去学费贷款~~~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国内对女性很不尊重,喜欢开女性玩笑,连女同学都一起开女性的玩笑,挺恶心人。另外那些大妈跳几年就苗条了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103 bytes ) 2019-05-21
    #跟帖#  知道你不会被气死,才敢逗你玩啊~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我在下面给你添堵了,跑啦~~~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德国人会折腾人啊。。。晕~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美国亿万富豪Robert Smith受邀参加某大学毕业典礼,当场对学子们说要捐钱免去他们所有的学费借贷。我就想啊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8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看来你在家里是女王,还有俩反对党~~~哈哈哈。。。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谦虚啊~你个性已经够圆融的了,还有个小狮子,还有个小美女。。。还不知足,哼哼~~~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是这样,很多加拿大人都去夏威夷或Florid买房买condos,我更喜欢夏威夷,动不动可以去关岛玩一玩~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今天早上我把60多磅一袋的potting soil两手拎到后院,没觉得很重,呵呵。。。平时没事拿2个一磅的哑铃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301 bytes ) 2019-05-21
    #跟帖#  最后那句以后藏在心里。。。现在天气特别好,我常常在后院做点事,阿美陪着我~~~美滋滋的。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哦~~~最近龙虾和游水清斑很多,常常当晚饭吃,很鲜美。中国不买加拿大龙虾了,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53 bytes ) 2019-05-21
    #跟帖#  摇头晃脑地讲么?想想就开心。现在讲一口台湾国语吗?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你家淡定分辨男女了吗?他会不会说你身体方面的事?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哈哈哈。。。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你家领导有优势,手长腿长,比小短腿小短胳膊的接球范围大很多。我从前跟同事打乒乓球,他告诉我一个诀窍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95 bytes ) 2019-05-21
    #跟帖#  我看了street food,对新加坡的街边摊很感兴趣。喜欢那个做糕点女子头上的白头巾,让人觉得干净凉爽。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以后培养小小打麻将,可以陪着你们凑一桌了。呵呵。。。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200 bytes ) 2019-05-21
    #跟帖#  不完全是,与荷尔蒙快速减退有关,吃点黄豆制品,好像秋葵也富含荷尔蒙。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0
    #跟帖#  味道如何?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0
    #跟帖#  更年期不可怕,我只有轻微症状,很幸运安然度过。运动加饮食,最重要的是睡眠好,就可以平安度过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0
    #跟帖#  开心就好!恭喜你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0
    #跟帖#  能干的好妈妈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0
    #跟帖#  哇,好消息,恭喜你和你女儿。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20
    #跟帖#  所以大清败得一塌糊涂嘛,呵呵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19
    #跟帖#  白玉兰开得绚烂凋败得也很凄厉,因此古代中国人并不喜欢在院子里种白玉兰。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19
    #跟帖#  必须夸!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18
    #跟帖#  跟小红旗的核心内容相同。呵呵。。。我觉得有时有可能没发现潜力,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436 bytes ) 2019-05-18
    #跟帖#  我是盯着半瓶子空的那种;我家那只总是觉得半瓶子满满的。 [跨国婚恋] - 祖母绿珠儿(0 bytes ) 2019-05-18
页次:16/3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751800, 共1815  分页:  [<<] [上一页]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