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2/78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51100, 共3881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跟帖#  好久不见小路,问好!谢谢美言!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4
    #跟帖#  同问好耳机!刚听了你的泛水荷塘,好美!谢谢你陪我散步听歌~~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4
    #跟帖#  好久不见耳机,问好!这歌声醇厚之外又更加清亮了,第一次听这歌,当原唱了!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4
    #跟帖#  ====== 掌声留给小朱和涓班!谢过各位好朋友!====== :))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没喜欢过周的,飞渡这一唱就特别好听了!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俺幸运啊,从我这儿MP,像是中了头奖 :)问好大才女!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深情好诵!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谢谢心言鼓励!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纸巾递上,弟不会像姐也那么易伤感吧,实话讲 [想唱就唱] - e梦圆(137 bytes ) 2016-07-22
    #跟帖#  谢谢威力夸奖!怎么不见你的同胞哥哥?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谢谢点点美言!没听过中文版,齐豫的也是英文呀。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嗯,我也是听齐豫的那盘CD十几年了,最近才有冲动唱这首。谢谢!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默默致谢!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谢谢飞侠!过奖了,你的歌才是首首精品,得多向你学习!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谢谢三唱美言!~~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谢谢XX鼓励!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是很沉重的歌,那时也是带着沉重的心情唱的。。。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谢谢小朱的鼓励!你的原创都那么温情满满,居然还有人听我从前的歌很感动呢~~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问好仙女!歌声依旧仙气如从前。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的却十月的声音辨识度太高了,而且可以细腻如丝爆发如雷各种技巧游刃有余,用心用情特别抓人!谢谢分享!也盼十月现身多唱!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2
    #跟帖#  听菱角的歌如春风拂面般清新舒适,久违了这好声音!你也是唱坛女神级歌手。知道吗?你的那半首“美丽”一直是我的最爱。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好感人的歌声!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庄主的声音更加细腻空灵了,好听!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很舒心的合唱!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声音像新人ID像老人,好听的声线!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猫猫是唱坛女神级的歌手,也是俺的最爱之一,尤其喜欢那首‘远空的呼唤’。谢谢分享!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再次感谢楼上各位鼓励!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看到你的ID也好亲切!俺从来做不到完美的,菱角的每一首歌才都是完美!一会儿去欣赏你的歌.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有啥了不起呢?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谢谢!你的梅花泪很美!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谢谢才女!好久不见,最近有啥新作快搬上来吧。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原来俺的泪是被你带出来的呀,细腻的歌声,好听!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十年庆热身---庆贺篇】梦圆热【Tears】盈眶,问候唱坛新老朋友!祝唱坛十岁生日快乐! [想唱就唱] - e梦圆(1933 bytes ) 2016-07-20
    #跟帖#  好久不见阿明,问好!谢谢提醒!改了:)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问好才女!你还点赞?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诶吗,想说“(感觉好像很久远了)”,怎么出来这个?该死的google拼音:(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粤语歌后的美唱柔美舒心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点点好有语言天赋,清纯的歌声把人带回久远的从前。。。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祝贺潘潘又一首中国风原创问世!本家专业美唱大增异彩!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强大的园园合唱团吧这首好歌表达更完美了!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久违了威力磁性走心的好声音,听不懂也喜欢~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祝贺唱坛十周岁!谢谢北美小朱精彩原创! 谢谢liv4lov愉快合作(感觉是很久远的事了)!感谢各位听歌和美评!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6-07-20
    #跟帖#  谢谢石头点点两位班长,你们辛苦了!搬回家慢慢欣赏~~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5-08-20
    #跟帖#  ####### 谢谢大家听歌鼓励!好久不见,问候各位老朋友!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5-08-20
    #跟帖#  ? 大气好听! 等着9年后猜这歌曲.... -飞渡- ♀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4-12-18
    #跟帖#  独特好听的声线,月儿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4-12-18
    #跟帖#  ? 猜一个声音也好难~~ 很好听。 -海上云-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4-12-18
    #跟帖#  ok 好听的大鳄鱼了!~~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4-12-18
    #跟帖#  哇,彩虹真能挖呀!迫不及待先听前几句,杀死脑细胞无数,看看咱的耳朵咋样?答案见内 [想唱就唱] - e梦圆(92 bytes ) 2014-12-18
    #跟帖#  不看别人,全凭盲听:1.石头水晶/ 女? 2.特喜欢的声音Amy/ 微风 3. 两个声音都好熟悉似的,但就是想不起来名字。 4. [想唱就唱] - e梦圆(0 bytes ) 2014-12-18
页次:2/78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51100, 共3881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首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