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2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323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大王子有干活的,一直都是搜救队的,小的服过兵役,还去过阿富汗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31
    #跟帖#  可是只有一个爹是亲生有血缘关系的,另外一个纯属打酱油的。。。悲催了:((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30
    #跟帖#  如果只生一个,那只能有一个爹吧。。。这样的话离婚的时候算谁的?要签婚前协议不?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9
    #跟帖#  好奇一下,用谁的精子?还是都用,都植入搞双胞胎吗?这个能控制?老实说我觉得很怪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9
    #跟帖#  看来是姓国名女,论坛的实际帮助没有,最多就是免费心理医生的作用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8
    #跟帖#  这个主角是你吗?如果是你就说是你,不要一直“国女,国女”。。。。。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8
    #跟帖#  那是因为他和常人不同,所以你标准放低了,“有些道理”就好了不起了。。。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3
    #跟帖#  中国的就算是雷锋最多也就扶扶你过马路,不会爱上你的,别做梦了哈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3
    #跟帖#  然后接着一起8,8到老死。。哈哈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3
    #跟帖#  我也见证过那个坛的另一段风波,是讨论KT的。。。呵呵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268 bytes ) 2012-12-23
    #跟帖#  那件衣服不需要什么气场,只要做小可爱就好了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3
    #跟帖#  这就完了?不是说要自己做生意的?怎么又念书去了?这不是瞎耽误时间么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227 bytes ) 2012-12-23
    #跟帖#  安慰一下,不明白现在小孩怎么会这样子,说不出啥来。。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3
    #跟帖#  嗯,我也看到真人和衣服,但是没看到吵架,又亏了。。。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3
    #跟帖#  应该是家里吧,450应该是NZD,那个ID好像是NZ的,所以才有关税什么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142 bytes ) 2012-12-23
    #跟帖#  一般情况下这个马甲都是在床上发帖用的,手机自动登录就没改,呵呵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1
    #跟帖#  我觉得她不合适搞什么IT,和你性格不一样啦,挣钱多也不就只有这一行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1
    #跟帖#  这话说给谁都合适。。。。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1
    #跟帖#  这男的有点烦银。。。这点破事都要跟女的吵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108 bytes ) 2012-12-21
    #跟帖#  裸的还是挂树叶的?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0
    #跟帖#  呃,flickr会不会快一些?好象也不用回答问题,tinypic我没有用过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41 bytes ) 2012-12-20
    #跟帖#  我们也有,这两天挺闷热的,发现两只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90 bytes ) 2012-12-20
    #跟帖#  给你看看这的近照,很近了,上个礼拜拍的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329 bytes ) 2012-12-20
    #跟帖#  切,你这个,也太久远了些,那会还没冬天呢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0
    #跟帖#  还没到时间呢,楼下布兰雅已经贴出时间表了,要等到晚上11点35.。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0
    #跟帖#  哈哈,他们邻居间串门是没问题的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41 bytes ) 2012-12-20
    #跟帖#  可怜,末日才吃上蛋糕,怎么不天天都末日啊。。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0
    #跟帖#  俺们这艳阳高照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128 bytes ) 2012-12-20
    #跟帖#  不放心就跟你娃一起去上daycare呀,带上猫,就齐了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0
    世界末日了!!一觉醒来,还是老样子。。有点闷热,不过肯定没到999c..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20
    #跟帖#  要不怎么说真爱难寻呢?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47 bytes ) 2012-12-20
    #跟帖#  “问题是人家在疏远你的时候怎么办?”这真是个有意思的问题。。。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51 bytes ) 2012-12-19
    #跟帖#  就是就是,明明蜜里调油的,还偏偏说“独上”什么的。。。:)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19
    #跟帖#  一看那个数字,就猜到了。。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47 bytes ) 2012-12-19
    #跟帖#  偷偷跟你说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178 bytes ) 2012-12-19
    #跟帖#  那没几天可以偷懒了哈。。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19
    #跟帖#  这当然也是一种压力,不过仅仅从坛子里能看到的现身说法的例子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59 bytes ) 2012-12-19
    #跟帖#  想多想少看对象,也看个人,想多了压力大责任大,啥都不想其实日子也能过得下去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19
    #跟帖#  不做就不给了?那工资可得要得高点。。。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19
    #跟帖#  那你妈妈感觉怎样,会不会还是有点“意难平”?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19
    #跟帖#  那也要她妈妈肯做啊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19
    #跟帖#  你妈妈处理得很好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55 bytes ) 2012-12-19
    #跟帖#  咱们这过去离婚女的要拿60%,后来才改成对半分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85 bytes ) 2012-12-19
    #跟帖#  即使不离婚,婚内的责任也是很大的,一家妻小。。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19
    #跟帖#  那是特例啊,那个爹跑中国去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跑的或者愿意跑的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73 bytes ) 2012-12-19
    #跟帖#  不可能的,起码你能告他个家庭遗弃罪什么的吧,这些我不是很清楚,你问问蜜瓜就知道了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19
    #跟帖#  砸得好大力。。。别担心,你BF正在给自己鼓气呢。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19
    #跟帖#  嗯,把退路安排好了,决心就容易下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19
    #跟帖#  你要说结婚还不照顾女人,蜜瓜第一个打上来了。。。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79 bytes ) 2012-12-19
    #跟帖#  是,我还没发挥开来具体阐述各种不同的情况,2,30的男人结婚就和少女妈妈似的 [跨国婚恋] - zhuangqiushui(0 bytes ) 2012-12-19
页次:1/2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1323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