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632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嘿别当真,我就瞎贫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8-11
    #跟帖#  啊,啥时候的规矩,我得去要refund:-)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8-11
    #跟帖#  Georgetown,但要3门SAT subject. 这都老黄历,也许变了。芝大现在有ED了,不明白为什么还保留EA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8-11
    #跟帖#  这下Recruit 希望大大的。瞄准东北方向,好学校+球队都多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8-11
    #跟帖#  受益一辈子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8-10
    #跟帖#  发现后别发火,拉着孩子一起去冲,也就是你陪他一起进去让他flush 一下,也许弄上几次会好点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8-08
    #跟帖#  做学问和体育做到极致的后代鲜有达到父母水平的,IQ的遗传没有身高遗传那么明显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8-07
    #跟帖#  DA一方对此案判决后有什么说道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8-07
    #跟帖#  好像印度人的牙齿普遍都挺整齐,很多白人如果不整就惨不忍睹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8-07
    #跟帖#  的确如此,开了7天的,我吃了两三天自己就停了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8-07
    #跟帖#  有时瞎想,是不是聪明悟性高的才会有感觉,像去庙里抽签一样有人就能悟出些道理,咱笨人啥也感觉不到啥也悟不出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8-07
    SpaceX 发射,解说是小中女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105 bytes ) 2020-08-06
    #跟帖#  好像是24小时,这里医爸医妈多,说说呗。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8-02
    #跟帖#  以前是连续36小时,前几年改了没那么长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8-02
    #跟帖#  就是,干脆跪着打球得了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8-01
    #跟帖#  我们那也是和清华北大比肩,那年头好像对清华北大没有今日那么膜拜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29
    #跟帖#  二军大和四军大好像也是重点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29
    #跟帖#  我也眼过敏,我自己就熬着,过半天一天会过去,晚上有时会痒醒。奇怪的是两只眼不会同时过敏,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26
    #跟帖#  帮不上,只能心疼一下小姑娘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26
    #跟帖#  有的是眼睛过敏很痒,我孩子发作时就滴一种处方眼药水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26
    #跟帖#  这个程度的相处之道经验教训只有家长才会毫无保留的传授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26
    #跟帖#  前天我们州新病例是前几天日均数5到6倍,后来州政府发信息说是5月中送到外州lab 一万多样品前天才收到结果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26
    #跟帖#  我们busing 学生到郊区都好多年了,人家贵人小孩还不愿来。在inner city又建了一些磁校,愿学的去磁校,剩下的嘴上不说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107 bytes ) 2020-07-17
    #跟帖#  我们当地报纸登过各学区学生人均经费,inner city差学区的经费最高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17
    #跟帖#  我认识一家白人妈是大学老师,儿子不喜欢私校转去New Haven 公高,如鱼得水说什么资源都能得到因为别的孩子不学。大学去了S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16
    #跟帖#  当时还不建议医生戴口罩,说会让病人害怕。那些CDC 的官僚真是无脑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15
    #跟帖#  当初NYC连续多天每天病亡400+到500+, 这阵势把人吓住了,大家老实自我保护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15
    #跟帖#  我原来工作附近小村有个迷你邮局,二层小房,楼上住家楼下邮局,我常去那寄东西,要是不忙就和老板娘聊聊天八卦周边的新闻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15
    #跟帖#  没抢拍一张捂脸的照片?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15
    #跟帖#  确实有,我也看了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12
    #跟帖#  记得,当时还挺轰动的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7
    #跟帖#  有人对芝大没丁点了解就来指导别家父母孩子,气不过了就来放一炮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6
    #跟帖#  前几天路过邻镇一挺好的居民区,一家院子立了”no justice no peace” 牌子,心说要是火烧到郊区我就就先把他家砸了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6
    #跟帖#  你在芝大学习工作过?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6
    百老汇一41岁的演员3月中招住院后血栓截肢,这两天刚去世。留下妻子和一岁的孩子。大家还是小心为上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6
    #跟帖#  借贴问问,为啥西瓜就冒犯了非裔?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6
    #跟帖#  离我家不远处一day care也一直开着,孩子在院里玩时都没戴口罩,旁边的老师都戴了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4
    #跟帖#  不知道现在什么规矩,好像前几个月前美加过境很严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4
    #跟帖#  只适用父母子女,其他亲属都不行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4
    #跟帖#  可以征询学校consular 的意见,把孩子的特点和所有成就理清楚,看能不能约个时间谈谈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2
    #跟帖#  因为在家憋太久都憋出病来了:-)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2
    #跟帖#  我看过那帖后也倾向于那种可能性,要不太难理解了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2
    #跟帖#  赞同讲事实,避免用形容词描绘。忍不住心里会嘀咕一下她这么闹她家还能在那村里住下去吗?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2
    #跟帖#  哈哈哈哈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2
    #跟帖#  没有没有,就是瞎贫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1
    #跟帖#  律师是不是成天写法律公文写烦了,偶尔冒出一两句大白话笑死人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7-01
    #跟帖#  原材料啥样的都不记得了,自去帝都上学好像就再没见过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6-30
    #跟帖#  也可以留在公司的401k, 等日后工作了再转到新公司的401,这样的好像不用交税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6-30
    #跟帖#  谢谢,被那个红色的invalid code 迷惑了。看了你的提示又去弄了一次,忽略红错”continue shopping op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56 bytes ) 2020-06-30
    #跟帖#  谢谢,但愿我们这的店有货 [子女教育] - musicbeginner(0 bytes ) 2020-06-30
页次:1/13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632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