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50  分页:  [1]
    #跟帖#  No,太多了。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2-23
    多谢密之根agent下面的分享,大家能不能再介绍一下summer camp的申请经验。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621 bytes ) 2016-12-23
    #跟帖#  打算旅游两周。不过俺很不稀饭camping。LOL!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2-14
    #跟帖#  搞错了吧。不是让不让去的问题,是能不能去的问题。那是牛娃专利,普通娃做普通事。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2-14
    #跟帖#  这种不会来事的孩子,学习也是中等,最不容易得到老师attention。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2-14
    #跟帖#  自私的老妈想着还要让老师写夏令营的推荐信呢。米国这些乱七八糟的要求真多。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2-14
    #跟帖#  听不到她吐槽牛娃啦,遗憾!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2-12
    #跟帖#  牛娃也接地气儿的。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2-12
    #跟帖#  太受打击了,高大上的不敢想。我记得她讲过的。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2-12
    怀旧mm在吗?你娃参加过cosmos的夏令营吧,能给讲讲感受吗?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2-12
    #跟帖#  大牛娃啊。 多谢答疑,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2-10
    #跟帖#  这个工作量真不小,好处是以后申请大学就有经验了。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2-01
    加州的童鞋有孩子参加过cal poly 的EPIC夏令营吗?请讲讲你孩子的感觉。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393 bytes ) 2016-12-01
    #跟帖#  不像。倒是有可能sport D1。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1-22
    #跟帖#  就是初中开始雇的,选课夏令营参加啥竞赛都plan一下,每个月和那边讨论adjust。她讲那是个退休的前布朗AO。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1-22
    #跟帖#  那个就不考虑啦,没实力和牛娃竞争。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1-02
    #跟帖#  这是个办法。谢班长。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1-02
    #跟帖#  谢谢啊,这就去查查。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1-02
    #跟帖#  什么都行啊,没经验。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1-02
    #跟帖#  他喜欢工程方面的,我也觉得男孩子参加些动手的camp。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1-02
    大家帮忙推荐几个八年级结束时的暑假夏令营,发现美帝这方面东西挺多但无从下手。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110 bytes ) 2016-11-02
    #跟帖#  太感谢啦,我们现在就朝这个方向努力啦。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0-15
    #跟帖#  那好像也是nerd扎堆的地方,中印大多数。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0-15
    #跟帖#  对,国内注重包装,各行各业都是这样,而且有点太极端功力。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10-07
    #跟帖#  谢谢啊。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9-05
    #跟帖#  能不能分享一下你的信息资源?像哪些网站及国内机构。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9-05
    #跟帖#  你们回去是夏令营还是full time学习呢?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9-05
    #跟帖#  我家的已经是第六个夏令营了,烹饪修车天文勘测绘图,论七八糟的。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95 bytes ) 2016-08-03
    #跟帖#  说实话在家一点不比上班轻松,很辛苦的。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8-02
    #跟帖#  别人摔倒时冰刀会划脸上,有face shield就不用担心了。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8-02
    #跟帖#  你们那热吧,一热人就容易烦。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8-02
    #跟帖#  要加face shield,不然还是有危险。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8-02
    #跟帖#  带头盔的啊,我们这是强制执行的。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8-02
    #跟帖#  我觉得冰球鞋转弯侧滑挺钝比较easy,花滑鞋应该没问题但beginner会感觉不太灵活。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54 bytes ) 2016-08-02
    #跟帖#  赞! team sport魅力大大滴。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8-02
    #跟帖#  这个办法好。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8-01
    #跟帖#  暑假适当的送些有意思的camp,孩子就不会整天闷的慌。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7-28
    #跟帖#  同意。这是成功的教育,培养守法公民。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7-24
    #跟帖#  这边孩子都守受规矩的呀。我送camp过马路,有一次晚了没走人行道,俩孩子死活不跟着。只好绕远。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53 bytes ) 2016-07-24
    #跟帖#  你不这么认为吗?我们去年夏天去过,和县城根本不一个档次。也就乡镇大集那感觉。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7-24
    #跟帖#  我也是这样的人。有时俩孩子都去overnight活动,我这个高兴啊。终于解放几天,干点自己想干的。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7-20
    想起来夏令营是可以报小但不能报大的,我表外甥前年来参加了几个就是这样。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591 bytes ) 2016-07-15
    #跟帖#  没搞清之前不要乱下结论。一两个可能,一群孩子不太可能。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7-14
    #跟帖#  你一直私教的当然不能和普通学着玩的一起。干脆停两年,学点别的。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7-01
    #跟帖#  你太敏感啦。我就把孩子们往那一扔,自己deal去吧。除非有bully,一般我是坚持让他们去没二话。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7-01
    #跟帖#  不打了,都是陆地项目。暑期报了儿童三项夏令营,游泳骑车跑步耍够了就不折磨老妈了。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6-18
    #跟帖#  去年夏令营学了换机油,看来飞得交钱学了。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3-26
    春假开始啦,孩子生病领导出差,俺只好取消camp被vacation在家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140 bytes ) 2016-03-22
    #跟帖#  哈哈哈,这个列入暑假推儿计划。已经报了烹饪夏令营。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3-01
    #跟帖#  不是有人叫警察帮忙的吗?还有 boot camp之类的。 [夏令营] - Rockeymountain(0 bytes ) 2016-01-23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50  分页:  [1]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