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8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366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小学三四年级太早了,满分也毫无意义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31
    #跟帖#  关键是会不会很容易睡着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31
    #跟帖#  无所谓的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31
    #跟帖#  说不到一起,聊不到一起很正常,不用强求,无所谓的 [子女教育] - HappyWed(32 bytes ) 2020-12-31
    #跟帖#  这个角度非常好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31
    #跟帖#  中国医生跟美国医生,统计上,没有可比性。美国医生完胜。 [子女教育] - HappyWed(53 bytes ) 2020-12-31
    #跟帖#  赞同不干预,只引导;赞同结婚对象千万不能将就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30
    #跟帖#  能自己靠能力出来的小中女,实力不容小觑,碰上好的是小中男的福气 [子女教育] - HappyWed(226 bytes ) 2020-12-28
    #跟帖#  感叹这老太太的孩子够狠,让一个老人这么累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28
    #跟帖#  转学的极少,多是迫不得已。到新的环境都需要适应期的,适应几年博士就毕业了。 [子女教育] - HappyWed(344 bytes ) 2020-12-27
    #跟帖#  不会的。没钱没奖学金的老留,连签证都签不出来 [子女教育] - HappyWed(119 bytes ) 2020-12-27
    #跟帖#  0-18岁还没看够呀,呵呵。大学该放手了。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27
    大家推荐看的电影都在哪里看的? [子女教育] - HappyWed(79 bytes ) 2020-12-25
    #跟帖#  能让孩子上艺术中学钢琴专业,非常开明的父母。一看就是富贵人家:)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25
    #跟帖#  啥样的灯是装床底下的?给个link好吗?谢谢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25
    #跟帖#  学校大环境指的啥?谢谢!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23
    #跟帖#  16岁不能硬来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23
    #跟帖#  混血?漂亮!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23
    养老很遥远,我最担心的是明年秋季学生还不能回学校上课! [子女教育] - HappyWed(217 bytes ) 2020-12-22
    #跟帖#  强烈要求楼主再贴全家福震坦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22
    #跟帖#  真不错!多好的孩子!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21
    #跟帖#  你经常分享好的东西,赞!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9
    #跟帖#  你说得对。知识要会用且喜欢用才能掌握牢。什么时候学并不是那么重要。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最后厉害的,光靠父母超前教是推不出来的。娃得够聪明想学能学才行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学了且学得好,就是天才! [子女教育] - HappyWed(208 bytes ) 2020-12-18
    #跟帖#  你们都很厉害。谦虚了!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You are the best! [子女教育] - HappyWed(5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两次AIME分别在10和11年级?谢谢!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谢谢你,you are very helpful!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谢谢!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谢谢!我排了一下课程,差不多就是八年级后半年学precalculus,来确认一下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我也不想女娃进度太快了,累着了,有fun能出点成绩就完了,不想娃太用力,哈哈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说得对哟。女娃男娃一般三四年级就比较多的有crush了。 [子女教育] - HappyWed(92 bytes ) 2020-12-18
    #跟帖#  你家是普通游戏娃,我这是普通数学娃。谁都可以搞数学竞赛,因为有挑战很好玩! [子女教育] - HappyWed(65 bytes ) 2020-12-18
    #跟帖#  那是天才!我这是普通娃,哈哈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真的要很早交男女朋友,你就着急了。其他puppy love for fun, no worries.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搞数学竞赛的女孩子,precalculus大概几年级学? [子女教育] - HappyWed(237 bytes ) 2020-12-18
    #跟帖#  小Tricks不重要,大学会自己算gpa的;说说你家闺女为啥效率高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为啥这么推荐特斯拉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提供点可靠数据或者推理过程呀,否则就是危言耸听 [子女教育] - HappyWed(53 bytes ) 2020-12-18
    #跟帖#  闺女好棒!说说经验吧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这块的花销,四年总共多少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舞蹈、音乐、数学、辩论等等都可以搞团队,还有clubs [子女教育] - HappyWed(76 bytes ) 2020-12-18
    #跟帖#  是的,成长的关键在于享受学习、反思、取舍、坚持、再反思中。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啥都要父母给,那她这个人活着还有啥意义?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任何竞赛都会有类似的苦;苦要不要去受,还是要看喜不喜欢、是否合适 [子女教育] - HappyWed(7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后来你director怎么样你了?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8
    #跟帖#  怕她毁鞋。acrylic 画画的孩子们都常用,谢谢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7
    #跟帖#  用什么paint?怕水不?容易脱落不?纯白鞋的link方便分享吗?谢谢 [子女教育] - HappyWed(107 bytes ) 2020-12-17
    #跟帖#  你这样说话的口气,去过的人都不敢说好了,因为说了就代表自己孩子不怎么样呀 [子女教育] - HappyWed(0 bytes ) 2020-12-17
页次:1/8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366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