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7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3557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说的对。“心和爱都随着她”。父母和孩子之间的爱是无价的。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5
    #跟帖#  月明:感恩节快乐。本来想说“喝一杯”,觉得不够豪气啊。和苗哥一起,必须喝得底朝天。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5
    #跟帖#  谢苗哥。我这儿子啊,还有个特点是 [我爱我家] - 陈默(400 bytes ) 2021-11-25
    #跟帖#  感恩节快乐!好棒啊!话说我这儿也有两位 [我爱我家] - 陈默(412 bytes ) 2021-11-25
    #跟帖#  好诗收藏了。和苗老师云干一杯(别那啥啊~)我家今天喝的是去年自己酿的酒。 [我爱我家] - 陈默(70 bytes ) 2021-11-25
    #跟帖#  看着心里有点酸楚,尤其是那么小就全托,还是别人接送。这个父母缘份 [我爱我家] - 陈默(476 bytes ) 2021-11-25
    #跟帖#  不客气!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Verizon Fios 是这样:可以suspend service 30天至9个月,订好起始和终止时间, [我爱我家] - 陈默(42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小气鬼为省钱啊。LOL 一个多月不在家,wifi+Cable TV+电话(对,我这个老土还有land line)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我第一次去银行开户,那个懵啊。人家真是手把手耐心教,还送了一套 [我爱我家] - 陈默(287 bytes ) 2021-11-23
    #跟帖#  这猫咪本事大~~Apple是不错,我们家附近有店,有事就直接去genius bar,服务挺快。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LOL 真的,必须啊~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是。我20+年前刚来时,大事小事都得到好多当地人的帮助。商家服务也好。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是这样。我也烦各种自动语音,还夹杂广告。对了,谢谢遥遥上次的建议,关于 [我爱我家] - 陈默(249 bytes ) 2021-11-23
    #跟帖#  喔,送错包裹的事情也常发生。我家后街一家韩国人,名字有点像,门牌也接近,我常收到他的东西。 [我爱我家] - 陈默(86 bytes ) 2021-11-23
    #跟帖#  谢谢宝宝开导。是的,小事不足挂齿。今年正好开会,突然断网,有点恼火。说得对喔, [我爱我家] - 陈默(245 bytes ) 2021-11-23
    #跟帖#  确实。我们小时候国内服务质量太差了,市场经济之后,国内客服水平飞跃。美国近年全球化后反而下降。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甜酒好。双管齐下还是得花费很久,看来都是这样。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是啊,如果不小心付了也就白付了。我也发现医疗账单太乱了。不想说是猫腻,但真的乱。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谢谢欧娜。发牢骚,好在还有不少共鸣,看来不是我难搞,是世界难搞~~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是的。真有问题他们指出还是很感谢的。但我这次,在家时还不到8万,开到那儿8万零几, [我爱我家] - 陈默(271 bytes ) 2021-11-23
    #跟帖#  是这样。call center都搬去便宜国家了。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世界各处各有各的问题,总体都不如过去有活力和希望。确实是得过且过或者焦虑不安。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我恋旧,破败的才有市井气息。当然也许 [我爱我家] - 陈默(5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账单最乱的是医疗。各种滚动式(包括了付过的),或分头charge(其实是同一笔),稍不留神就被多收。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看来各个领域问题都多。很多人不敬业不在乎,我们还是秉持传统的,看不惯而且受害~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玩游戏太多,缺觉。我以前有些年轻同事就这样,晚上不睡早上不起,上班哈欠连天。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我还不好意思,觉得自己成”九斤老太“了~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说去就去。事情回来再做。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是吧?今年得祈祷家里什么都别坏。听说了,修什么都找不到人,找到了也比以往贵,还慢。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唉。真烦心。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是的。今年我说的两个例子倒是本土客服,但也不尽人意。错了,还有理,然后变得我求着他们纠正。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我的是Volvo。以前服务还不错,今年真是把我气到了。以后就去家门口的小车行了,也是旧车了。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3
    吐个槽:现在很多领域服务质量下降得厉害 [我爱我家] - 陈默(1890 bytes ) 2021-11-23
    #跟帖#  可爱的小帅哥。西安好地方,浑厚大气,我很喜欢。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2
    #跟帖#  谢谢~再抱山丘妹和魔蝎鼠妹妹。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2
    #跟帖#  我每次旅行回来都做一本纸质的photo book,就是担心全在云里时间长了自己都忘了。但是, [我爱我家] - 陈默(312 bytes ) 2021-11-22
    #跟帖#  Hey,问好!同感谢楼主转的关于张岱的几篇好文。我也特别不认同现在快餐文化之下,“文青”们 [我爱我家] - 陈默(230 bytes ) 2021-11-22
    #跟帖#  身材真好,锻炼的成果。加州自然风光美,天气好,喜欢户外运动的有福了。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1
    #跟帖#  国家为了冬奥必须拼形象。不知道会不会秋后算帐,这个瓜实在太大了,谁都兜不住。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1
    #跟帖#  是。我刚看到她的微博就是这个感觉,抖搂出来引起关注,可以保命。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1
    #跟帖#  谢谢喜欢。离纽约近吗?近就去逛逛吧,节日临近,人气旺盛了。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0
    #跟帖#  亭亭玉立。漂亮!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0
    #跟帖#  在这里看到好朋友,高兴。疫情据说带来了各种辞职潮、退休潮。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0
    #跟帖#  握手。你说得太好了。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0
    #跟帖#  唉,抱抱憨厚可爱的阿发。狗狗老了可怜。你们对阿发真好,他也是幸运的宝贝。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0
    #跟帖#  阿发身体还好吧?我们小米也快11岁了,精力大不如前。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0
    #跟帖#  很快都要“元宇宙”了,希望打也不要用人命去拼了。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0
    #跟帖#  写得真实细腻。我也最怕牙医,好在牙齿还行,目前基本就是洗牙而已。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0
    #跟帖#  和平最可贵。遇到战争,多少父母得揪着心。 [我爱我家] - 陈默(0 bytes ) 2021-11-20
页次:1/7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3557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