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78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跟帖#  现在这是众所周知的taboo话题,高中生这么写不是精神状态有问题就是恶意搞怪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50 bytes ) 2019-03-20
    #跟帖#  See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155 bytes ) 2019-03-20
    #跟帖#  小娃妈吧,从中学开始老师就检查了,turnitin.com。到高中还不知道的孩子是装不知道。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9-01-31
    #跟帖#  拜托啊, 这是theater on ice,不是奥运项目figure skating, 说这是花滑明摆着挂羊头卖狗肉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8-11-30
    #跟帖#  要么当场settle score, 丛林法则。 要么take high road。 事后找家长出头只会做实了软弱的名声。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275 bytes ) 2018-09-15
    #跟帖#  你猜的思路对头,但CB不可能用泄题补习班这种理由因为不调查不可能知道。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286 bytes ) 2018-08-28
    #跟帖#  对周边好学校是好消息,藤校名额可以多点了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8-06-06
    #跟帖#  没说爹妈是谁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8-04-22
    #跟帖#  这没问题,能不能毕业呢?呵呵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8-04-19
    #跟帖#  叹口气,你娃随你。怎么那么不拐弯呢?上面的人白劝你了。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8-04-19
    #跟帖#  家长不知道没关系, 到了全国+奥赛+金牌, 网上都有名次, 圈里的都门清。呵呵。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8-03-29
    #跟帖#  还有手工模型奥赛? 太优尼科了。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8-03-29
    #跟帖#  自己不懂的请查wiki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8-02-18
    #跟帖#  这话说的, 过不了门房还进不了office:)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7-12-10
    #跟帖#  恭喜! 今天听到的都是女孩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7-12-08
    #跟帖#  工会不给力啊,呵呵,我们这里没这规定。不住学区的老师还可以带孩子上学区的学校。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7-12-02
    #跟帖#  那就换医生再诊断,直到你能和医生get on the same page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216 bytes ) 2017-11-03
    #跟帖#  嫉妒得不行啊。 新手机小留一打一打地买, 咱家娃手机电池都快冲不了电了还坚持不肯换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415 bytes ) 2017-10-23
    #跟帖#  更像是MAP或者iReady之类的考试,自己乐乐就行了。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7-10-19
    #跟帖#  哈哈, 省得我打字了。正想这么问呢。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7-10-05
    #跟帖#  很简单的business decision, 把他开除的后果(官司抗议言论自由)比得罪progressive轻很多。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7-08-09
    #跟帖#  primary residence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142 bytes ) 2016-12-20
    #跟帖#  你还要祷告学校不查你, 同学邻居不告你。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12-20
    #跟帖#  求逻辑?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75 bytes ) 2016-09-14
    #跟帖#  所以你俩绝配呗,感谢你俩互相收了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9-06
    #跟帖#  好像就你一个人如戏至深呀。你老公付了钱的, 快去关心一下别不敬业, 不然他转身付五万给别人了。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9-06
    #跟帖#  有人吃饱了撑的要比卖价也是没办法的事, 至少没说论斤称。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9-06
    #跟帖#  班长为啥她说啥都要信呀, 她老公预付多少钱也不肯说, 不坦白呀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9-06
    #跟帖#  原来你不是留学来的, 是被搬运的, 怪不得呢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9-06
    #跟帖#  不懂啥是倒贴, 你们村里流行的?还是高价到县城傍了一个?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9-06
    #跟帖#  说说, 你结婚的时候提了啥?呵呵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9-06
    #跟帖#  在国内我也没听说过呀,也许某些地方吧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9-06
    #跟帖#  这是医生建议的吗? 父母有时候要听专业的才好。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9-01
    #跟帖#  哇撒, 这么一句就急眼了, 打球也这么耐不住性子吗? play well, not good, 大叔。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8-27
    #跟帖#  呵呵,不仅不打而且不是高球迷。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12 bytes ) 2016-08-27
    #跟帖#  发挥正常呀,和她这四年成绩相比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45 bytes ) 2016-08-07
    #跟帖#  示范爬键盘,跑火车:)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33 bytes ) 2016-08-07
    #跟帖#  游泳传统上不参加开幕式,因为今天就比赛。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37 bytes ) 2016-08-06
    #跟帖#  Lose fat 和lose weight不是一回事。 就周围人来看, 比十几年前以前fit很多。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8-05
    #跟帖#  +1, 在这个水平刻苦机遇运气都很重要, 但必须有天赋。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7-28
    #跟帖#  说的是Simone Biles :-)她已经19岁了,UCLA录取后defer准备奥运, 现在turn pro了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7-28
    #跟帖#  看她的bio,妈妈是drug addict 从小被祖父母收养, 非常不容易。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7-28
    #跟帖#  都是非常出色的孩子, 当然体操一直是奥林匹克的大热门项目。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7-28
    感叹天赋啊, 今年RIO奥林匹克美国队最亮也是最close to sure thing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424 bytes ) 2016-07-28
    #跟帖#  班长正解, 其实妈也不明白。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7-27
    #跟帖#  你以前不管,错。以为孩子跟网站学会了其实没懂。 现在管得也错, 因为方法不对弄得孩子更糊涂了。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83 bytes ) 2016-07-27
    #跟帖#  小学就是去交朋友的, 孩子不会父母上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5-17
    #跟帖#  儿科没有能力诊断的, 要拍了片子找ortho才能知道。 有个度数, 不超过就是正常的。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0 bytes ) 2016-05-09
    #跟帖#  出发点是为了孩子,戴着这个帽子行控制之实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60 bytes ) 2016-05-02
    #跟帖#  楼主可爱,生活如果能这么按部就班一步不拉的走就不是生活了 [子女教育] - noproblemo(87 bytes ) 2016-05-02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78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