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20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998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LOL, 感觉chatGPT可以刷掉那些只靠刷刷题转码的马工了。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2-06
    #跟帖#  农博老不来post了。呼唤农博 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2-06
    #跟帖#  加一个话题。这里其实对话题的reply不用那么harsh, 就是各自Vent Anonymously [子女教育] - mom2023(451 bytes ) 2023-02-06
    #跟帖#  一亩三分地里看到的是教授找PHD学生的。从来没看到说要找高中生的。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2-04
    杀猪盘越来越难以认证了。 LinkedIn又发来一个。 [子女教育] - mom2023(594 bytes ) 2023-02-04
    #跟帖#  进了再选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2-04
    #跟帖#  也有爹妈出钱support某lab, 或者 成立某program。都见过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2-04
    #跟帖#  就算读完大学内容要O也是要刷下题的。学校老师反复讲最好大学里再念一遍。至少我家高中时读完没到那个阶层 ,估计太弱 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417 bytes ) 2023-02-03
    #跟帖#  都说是公校学校内部转CS比较难。那么如果换个学校转会不会容易。 [子女教育] - mom2023(285 bytes ) 2023-02-01
    #跟帖#  普通的啊去丝糕。如果满牛的要考虑下,见过不少目标太高伤心的列子。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2-01
    #跟帖#  好奇你让它弄个join 试试? 但是觉得可以当个内科医生? 好像内科医生看各种数据,然后问哪里痛。下诊断? [子女教育] - mom2023(304 bytes ) 2023-01-29
    #跟帖#  LOL,如同医生只看整容科?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9
    #跟帖#  LOL 3, 5, 10, 12, 20, 30, 40, 50, 100, 200 奇妙的数字们都在这里出现过。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9
    #跟帖#  T5 没钩子很难,疙瘩不是这样。至少圈子里有人转入的列子。文章里的数据也说明了不少 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9
    #跟帖#  T5 比较难转。其他好转,疙瘩,油盆都是比较好转的藤 [子女教育] - mom2023(19299 bytes ) 2023-01-29
    #跟帖#  有真的大学毕业后重新读大学本科的。为了藤名 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这bar 年年涨啊 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不知道你名校定义是哪些。光说CS比例大多了。感觉是父母环境影响。感觉>70%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当然知道,看的讨论才想起来贴了 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7
    填楼下的坑 LOL Public Ivy 真有 [子女教育] - mom2023(321 bytes ) 2023-01-27
    #跟帖#  source ?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你的第一栏的数据就错了。这些州大分州内州外,州外普遍比州内难入CS。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有 handshake, 好像各大学都有。但是要login, 但我有次搜出来小孩学校career fair的公司单子。 [子女教育] - mom2023(243 bytes ) 2023-01-27
    #跟帖#  Howard, 好像所有大厂都有去recruit 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教授小孩,big donor小孩, URM。一般来说都是有钩子的。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工作pool里: CXO能有多少啊? 马工市场pool 大多了。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支持楼主。那种人很过分,不要理睬。惹恼大家。我们帮你反相人肉。who怕who啊。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12 怪怪滴。一般人说数字就是0 结尾。哪有二 ? 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5
    #跟帖#  好奇是啥牛校。别这么吞吞吐吐的啊 ? 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5
    #跟帖#  写了啥?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5
    #跟帖#  哎呀,这个牌子说对比很强烈啊。俺同事穿始祖鸟,我是看了logo搜了才明白价格。俺穿Costco 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5
    #跟帖#  目测小孩们去了牛厂牛firm,个个自信心爆棚,牛气哄哄,谁care 哪里来的。被砍的时候那个疑惑不适应啊。 [子女教育] - mom2023(238 bytes ) 2023-01-25
    #跟帖#  农村?凤凰男要付出多。不容易?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5
    #跟帖#  4 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5
    #跟帖#  LOL 其实早有讨论过的。CS ranking也是。都是经典网红话题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4
    #跟帖#  LOL, 叫你朋友赔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4
    #跟帖#  数据出于U.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是和loan 有关的学生的data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4
    #跟帖#  这个不是我的point。我第一联系反而是中美关系还是差 。。。 大厂要么不办perm,要么缓。。。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3
    #跟帖#  有人贴过大学们Value vs. Vulnerability, 藤里其他都是 Thrive, 只有疙瘩是Survive [子女教育] - mom2023(177 bytes ) 2023-01-23
    #跟帖#  不知道插一脚插哪里,大伙有没有感觉这次大厂砍人多砍没身份的。哪怕是Top tiers, 或者牛州大的。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3
    #跟帖#  我没反对去私校。我的观点是主动性和公私无关。迟早要学会。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3
    #跟帖#  私校再给力也没法帮助太多啊。比如就算第一份工作学校有招聘,refer。后面呢? [子女教育] - mom2023(201 bytes ) 2023-01-23
    #跟帖#  是指对小孩进名校有帮助啊。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2
    #跟帖#  同意,数据的base 有偏颇。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0
    #跟帖#  联邦贷款数据更本不适合紫檀 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0
    #跟帖#  需要成功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0
    #跟帖#  5-10年前可以 LOL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0
    #跟帖#  感觉差不多啊,好奇非TOP CS是否也这样。至少业界是普遍学校没差别,不知道学校里的数据是否也是 [子女教育] - mom2023(113 bytes ) 2023-01-20
    #跟帖#  intern 应该是寒暑假的。co-op 是学期里也可以好像,但是要注册学分。要看各学校自己政策。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0
    #跟帖#  赞同应该多生。 [子女教育] - mom2023(0 bytes ) 2023-01-20
页次:1/20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998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