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116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5760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你家老大当初刚搬家时不是要买枪保护她的财产吗?老二可以买把枪防身。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3
    #跟帖#  年轻人可以先买个townhouse。以后有了孩子再往好学区的SFH 搬。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3
    #跟帖#  我也感觉纽约贵。同样的钱在纽约只能买旧得多的房子。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3
    #跟帖#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3
    #跟帖#  一般是男孩让她,但如果是大事不能迁就的话,两人会充分沟通,男孩把自己的理由充分说明。这样的大事包括将来会在哪里定 [子女教育] - 小松松(147 bytes ) 2024-07-23
    #跟帖#  +10000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3
    #跟帖#  有个男友在安心些,要出门一起出门。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3
    #跟帖#  房子搞定了就安心了。你娃挺本事,自己一个人全搞定。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3
    #跟帖#  对,旅游是加深了解的好机会。兴趣爱好,生活习惯,对突发事件的应对方式等等。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3
    #跟帖#  哈哈哈哈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哎呀,我不敢当啊。谢谢厚爱。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说说话没啥。又没走得近。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哈哈。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同意你说的。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外打拼。两人都以自己的方式为家庭付出,成为对方的港湾。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我觉得你肯定不会忍的。我如果不满意也会直说。不过说归说,最后还是孩子自己决定。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是这样的。现在很多男孩,女孩都没有结婚的意向。还有不少结婚也不想要孩子的。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妈妈有大智慧。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好像是这样。我家毛脚第一次上门之前我老公说要不要买几把猎枪挂在墙上展示展示。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哈哈,不要要求太高了。我们年轻时会做饭?我到现在都不会包饺子。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哈哈,这很符合自然规律,公公看儿媳顺眼,丈母娘喜欢女婿。婆婆和老丈人正相反。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我觉得家长一般都会适当谦虚一下,因为你不谦虚不代表对方看不到你孩子的缺点。我跟毛脚见面说就说我女儿是独生女,有时 [子女教育] - 小松松(99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就是我说的小美啊。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炒菜怎么弄?那要大火迅速翻炒,还要颠勺,机器做的来吗?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小美?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我爸当时就是这样,跟我老公说自己的孩子没教育好,不太会做家务。希望他多担待一些。我老公是结婚以后才真正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哦,又看了一遍,是在宿舍。买个简单的就行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我们都掉坑里了。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我们那时没有这种心计。都是喜欢就结婚了。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反正我舍不得女儿将来又工作又带孩子,她也随我,不那么勤快。以后有了孩子会找住家的nanny,其他家务两人分着做或外包。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有的女人并不那么喜欢工作,也舍不得把孩子给别人带。喜欢工作的工作,不喜欢的就不工作。我老公当年一人工作,家里有阿姨,他 [子女教育] - 小松松(42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同意。但社会有分工,家庭也有分工,其实没有人可以做到绝对独立不靠别人。你不需要别人就意味着你也不被需要。反正我就是得依靠 [子女教育] - 小松松(87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嗯,我说的什么也不做是紫檀认定的不在事业上奋斗。我当年在家里就是读读书,喝喝茶,跟闺蜜逛逛街,我自己觉得挺充实快乐的。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一般来说有什么样的条件就走什么样的路吧?当然了人要是有得选择,不为生活所迫就很好了。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美丽也是稀缺资源,你看那个玫瑰,被多少人惦着。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十几万直接打给保姆得了,帮着看孩子。以后年轻人都上班,孩子得雇人看。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如果我女儿选择结婚后待在家里什么都不做我心里也不舒服,但当年我就是这么生活的。我现在能体谅当年我爸的心情了。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哈哈哈哈。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能者多劳啊,你是个好女儿,好妈妈,好太太。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同意,我觉得嫁对人挺重要的,一辈子追求安逸舒适的生活没什么错。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2
    #跟帖#  我在国内时过的也是你妹这种生活,来到美国之后才从躺平到直立行走,没走几步就空巢了,老公也半退后把家务也给抢了过去。我觉得 [子女教育] - 小松松(84 bytes ) 2024-07-22
    #跟帖#  象吃错药了一样。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1
    #跟帖#  哈哈哈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1
    #跟帖#  五官精致,眉眼清秀。很美啊。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1
    #跟帖#  赞厨艺高,家人有福。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1
    #跟帖#  爱孩子的心都一样的。文化稍有不同,大体是一致的。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1
    #跟帖#  我都替他难受。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1
    #跟帖#  不是那个意思啊。说的就是让政府和学校别管,这是家长和孩子的事。另外政府别整天通过媒体宣扬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什么 [子女教育] - 小松松(48 bytes ) 2024-07-21
    #跟帖#  这种活动挺好的,给大家提供一个交往的平台。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1
    #跟帖#  同意。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1
    #跟帖#  年轻人都喜欢纽约这种大城市的氛围。将来有了孩子会搬到郊区或波士顿这样的地方。 [子女教育] - 小松松(0 bytes ) 2024-07-21
页次:1/116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5760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3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